廣三sogo知多家豬排 
  我之前應該就跟大家提過我是個十分熱愛捐血的少女(好啦現在變少婦了),所以上次路過台中SOGO看到捐血車我就很High的衝進去捐了,結果捐完居然就拿到一張免費豬排套餐的券,剛好最近璽里爾說到想吃炸豬排真是天助我也(這句話用在這對嗎?)總之我們就找了一天去吃SOGO樓上的這間知多家。

 

廣三sogo知多家豬排  

廣三sogo知多家豬排  
  一個豬排套餐(指定)免費,所以等於兩份只要付一份的錢,感覺真的超划算,所以我們點了炸豬排幸福腰內肉套餐$260 還有炸雞排套餐 $260。套餐都付有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淋上旁邊的和風醬汁真的超級好吃!!我之前跟朋友去吃最高紀錄我幾乎吃了一大盆,大概快一顆高麗菜,店員都傻眼!這次續了大概五次,璽里爾續了四次輸了!(比這幹麻)和風醬汁淋下去配上送上來熱騰騰的飯跟豬排一起吃真的超美味!單吃也好吃。毛豆也是可以請店員再送上來,炒的很入味,喜歡!

廣三sogo知多家豬排  

廣三sogo知多家豬排  

廣三sogo知多家豬排  
*炸豬排幸福腰內肉套餐 $260
肉質很棒!比我想像中的大塊,而且包裹豬排的麵衣很薄一層,不會只是吃到炸麵粉,我不是喜歡吃豬肉的人但是這個豬排讓我吃的超開心,炸的剛剛好而且豬肉還有一點粉紅色(料理東西軍,讓我門來看橫切面,都基?)不過我點了一個讓我想罵髒話的醬汁,好像是薑汁還什麼的,但又不是太薑汁感覺稀稀的又甜甜的四不像的味道,不喜歡,我應該點咖哩醬才對。


廣三sogo知多家豬排
*炸雞排套餐  $260
這個超級好吃!!雖然我覺得來這種店吃炸雞排很討債(台語)但不得不說這個雞排套餐點的好,雞肉好多汁而且醃料也用的很好,炸雞本身就很有味道,不必再另外沾醬,不過附的塔塔醬超棒!!我後來一度想搶璽里爾的來吃,我想是因為沾雞排的塔塔醬大大的加了分,所以後來我門塔塔醬沾完了還再要了一盆來沾我的豬排(羞)

廣三sogo知多家豬排  
  另外套餐都會附醃漬小菜以及味噌湯還有白飯,醃漬小菜普普通通,白飯就那樣,但味噌湯好喝到爆炸!!不會過鹹而且還有少許金針菇增加口感,我這天喝了三碗,璽也是。

廣三sogo知多家豬排  
  甜點部份這天是Oreo冰淇淋加巧酥,好吃!璽里爾超想續的但當然無法,飲料是奶茶,普普通通。

  總而言之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續,當然除了主菜那個肉跟甜點,飲料不能之外啦,加上這次只付了一個套餐的錢,加上服務費也差不多三百左右,划算!之後應該也是會再去吃,畢竟這一餐吃得真的是蠻高興的而且也超飽,吃完還可以去樓上打電動!!!!!!!你說是不是好方便哈哈哈。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知多家*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99號16樓
電話:04-2328-6772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中西區其他好吃推薦:
★ [台中西區]洪廚牛肉麵  
★ [台中西區]泰豐滇泰式料理  
★ [台中西區]布宜諾披薩  
★ [台中西區]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 [台中西區] 帝豪花雕雞  
★ [台中西區]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 [台中西區]吉凡尼的花園Le jardin de Giverny  
★ [台中西區] 罌粟歐式廚坊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