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Bagels 
  這間店是我和高中好友機米花聚會時最常選擇的地方,原因就是因為可以坐超久!其實這次本來要去吃小貳樓,無法訂位所以必須現場候位,然後這次去問居然說要等兩小時,我想等完我門也餓史了所以就轉陣到鄰近的這間常去的N.Y. Bagels,不過這次N.Y. Bagels的新菜單卻讓我們有點小失望,我們最愛的千層麵沒有了,不過多了璽里爾愛的藍起司漢堡!

N.Y. Bagels  
*炎廚酒鬼筆尖麵 (價錢忘了多少但沒超過兩百)
好友子花點的,是番茄口味,裡面有些許雞肉塊,還可以看到番茄塊,微辣但還算順口,配上一個小餐包,算是中規中矩,不會太虛,還算OK。

N.Y. Bagels  
*蛋汁奶油培根鬼麵(價錢忘了多少但沒超過兩百)
爛透,不喜歡!!!根本沒什麼奶油味,白醬也不夠濃,還有一點點的蛋腥味,全部的義大利麵都會配上一個小餐包,培根炒的不夠焦,咬起來生生的,不好吃,非常不推薦,好後悔。

N.Y. Bagels  
*藍起司漢堡 $250左右
非常好吃!十分推薦!內容物其實很簡單,就是牛肉片,生菜,蕃茄以及藍起司,用的藍起司很不錯,璽里爾非常非常喜歡(畢竟他很久沒吃到藍起司了超懷念)不過如果對於台灣人來說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藍起司的味道很噁,但如果喜歡藍起司的人就會非常愛囉!算是在台灣很少見的漢堡組合,大推薦!

N.Y. Bagels  
*起司薯條 $110左右
好友CA點的,他本來想點千層麵但新菜單上沒有了,起司比以前少很多,會有一種我點的是薯條還是起司薯條的錯覺,不過薯條量好像比較多??算是還可以的一道,但以前比較好吃。

  其他我還加點了一個洋蔥貝果搭配原味cream cheese醬,當然就是好吃囉~不過一下就吃掉了所以就沒拍照了;然後搭套餐的提拉米蘇非常好吃。

  如果想要吃很好吃的美食我覺得N.Y. Bagels退步了不少,不過只是三五好友聚會大家要盡情的談天說地那就還是可以選擇這間,但就建議大家點Brunch系列或是Bagels囉。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N.Y. Bagels Cafe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電話:(02)2627-2886
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asp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台北好吃義大利麵及漢堡推薦:
★ [台北東區]kiki cafe  
★ [台北東區] 里昂尼  
★ [台北信義]貝里尼BELLINI PASTA  
★ [台北東區]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