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廚牛肉麵 
  在台中因為沒有自用交通工具的原因,我跟璽里爾很常用散步的方式趴趴造,走過最遠是從台中新光三越(快到朝馬)走到台中火車站,將近三小時簡直瘋了,反正阿肥人妻敝人在下我現在肥滋滋,多走點路是有益健康的。
  這一天來到了我們常常去的SOGO看書,看完書之後肚子忽然有點餓,所以走出SOGO覓食,看看會不會吃到好吃又便宜的東西,最近很喜歡吃牛肉麵的我們看到牛肉麵店就立刻進去了。(其實全名很長叫做洪廚全麥麵餃飯館)。

  店內裝潢擺設算是溫馨,餐點種類超多有點不知道該吃哪樣,不是太餓的我們於是點了蝦抄手以及牛筋乾拌麵,還有一盤貴桑桑的小菜牛三寶。

洪廚牛肉麵  
*蝦抄手 $50
沒注意到原來這不是紅油抄手,所以我們自己加了辣椒醬,不過和加了紅油的還是不同,每顆抄手中包的蝦仁應該是半個,或是一個小的,所以抄手其實不算大,但蠻有嚼勁,而且有將近十顆,算是不錯,但我還是最最最推薦也最愛台北東區的那間紅油鮮蝦抄手!



洪廚牛肉麵  
*全牛筋乾拌麵 $130
現在牛肉麵好像都是這麼貴,還有其他牛肉麵要價兩百三,讓我有點嚇一跳,點了這個算是全店最便宜的牛肉麵,不過因為全部都是牛筋,璽里爾不敢吃,他覺得牛筋口感很可怕,所以整碗大約六大塊的牛筋都是我吃光的。牛筋燉得非常非常軟嫩而且超級入味!感覺我正在一口一口的大吃膠原蛋白好HIGH!可是吃到最後因為我一個人吃太多牛筋覺得有點噁,幸好旁邊配的青菜很多可以解膩。全麥麵也好吃,蠻Q的,不過因為我吃了太多牛筋所以麵都是璽吃的。



洪廚牛肉麵
*牛三寶 $60
有點後悔點這個,除了因為我討厭花生之外,只看到牛肉一塊,牛肚五片吧大概,然後又是兩塊牛筋(我要吐了)。如果今天沒有花生,換成多給我ㄧ塊牛肚我會比較開心。這個真的是小小一盤,有點歪歪。

  店內還有其他一堆餐點也有飯類,下次如果還有再去吃我應該會點一百五的半筋半肉,但牛三寶我不會再點了,整體來說算是蠻不錯的一間店,喜歡牛筋(或膠原蛋白的)可以去吃看看。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洪廚全麥麵餃飯館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458號 (廣三SOGO後面)
電話:(04)2325-8663

 

更多牛肉麵: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肉麵介紹(會持續新增)
★ [台北車站]信陽麵館牛肉麵(衡陽店)
★ [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牛肉麵
 
★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 [台中西區]洪廚牛肉麵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西區]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