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Kiss 法式甜點 
  店名取做舌吻(怎麼白話翻出來有點羞,好吧叫法式熱吻有比較好吧?)賣的當然應該會是法式料理,總不會叫做法式熱吻但賣臭豆腐之類的吧(當然你要也是可以)但其實這間店好像叫做幸福烘焙。
  東西是蠻好吃的算是接近法國口味,雖然我最推薦的芋頭泡芙在法國沒有,不過店員臉倒是挺臭的,而且你每選完一個甜點他就會用感覺逼問的方式說:「就這樣了嗎還有沒有其他的?!」如果你買三個就會被問四次(最後一次你點完他還會再問)買四個就會被問五次,本來問還要不要都還好,但是臭臉加上逼問的感覺就會有點怕怕。


French Kiss 法式甜點 

French Kiss 法式甜點
  廢話一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食物,畢竟還蠻好吃的,尤其我最喜歡芋頭泡芙!拍的很爛我知道,可能無法表現出他很好吃,但芋頭餡真的十分濃密(可以把濃密用在這嘛?還是只能用在咖滋窩?或者應該是說十分綿密?)不會過甜而且可以吃到些許的芋頭粒真的很棒!!好吃!大推薦!印象中是一個四十,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French Kiss 法式甜點  

French Kiss 法式甜點  
  Eclaire (好像有人翻成閃電泡芙)還不錯,雖然外型不是很像,但內餡很不賴,加上十分有創意的將香蕉切段放進eclaire 中,意外的適合!不過這不能算是正統的eclaire ,店內叫做香蕉巧克力泡芙,正統的eclaire長這樣,這也是我在法國最愛的甜點!!:
French Kiss 法式甜點  

  另外店內很多法文都拼錯了,eclaire 也變成了clair,還有其他一些黑板上介紹的甜點也拼錯了,如果是故意的那當然就另當別論囉。價位上來說還不錯,不會過高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甜點,
不過希望店員的臉可以和緩一點,畢竟點餐也是會有點影響到吃東西的心情的捏。


因為好吃所以最後一樣附上店家資訊:
French Kiss 幸福烘焙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189號   以及 台中新光三越B2 (服務態度很好)


其他甜食介紹:
★ [台北大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法式甜點概念餐廳
★ [台中西屯]喵喵廚房(蜜糖吐司)  
★ [台中西屯]kokonana輕食下午茶烘焙坊
❤ 自己做焦糖雞蛋嫩布丁[吃在法國] 
❤ 香蕉蛋糕第一次做就上手[吃在法國]
妞妞珍珠圓-小時候的愛  
喜利廉芋泥捲
黑糖仙草椰果V.S.冬瓜仙草  
薔薇派再食  
芋頭麻糬冰(杜老爺)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