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 
  台北除了饒河街之外,我們最常逛的就是士林夜市了(因為饒河街超近想去就去),雖然每次吃的就那幾樣,但每隔一段時間就還是會想再去吃!當然每次也會有想嚐鮮的時候,但有時候嚐鮮之後就會有點想哭,因為花了錢卻覺得食物歪歪,吃也不是丟也不是。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士林夜市  
  首先為不是嘗鮮但覺得口味退步(價錢倒是貴了)的生炒花枝:NT 60,可以看到碗裡的料不是太吸引人,是的口味也不吸引人,我在想我是不是吃錯間了?生炒花枝的湯芶芡勾的很重,可是又沒什麼味道,而且還有一股腥味,筍片雖然還是蠻好吃的,但是我點生炒花枝不就是要吃它的花枝嗎??有點想哭。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  
  接著是身為芋頭甜品小粉獅的我與璽里爾以及我其他好友都愛死了的炸芋頭卷 NT30 還20( 天阿我居然忘了我不應該!)超級好吃!!但是這個攤位神出鬼沒,以前是一個阿伯在賣,但現在似乎變成了比較年輕的男子在賣,我希望以前賣的阿伯依然身體十分健康,只是子孫想要U好他,所以讓他想清福所以才不是他在賣。芋頭非常非常綿密,而且不會有譁眾取寵的過甜的那種感覺(這什麼形容)剛炸起來外皮酥酥裡面也不會過燙,超好入口,只是size不大,吃完會還想再買。大大推薦!!

士林夜市  
  然後就是士林常客們幾乎都知道的炸蛋蔥油餅 NT 25 加蛋。話說現在饒河街也有了!前幾天回來看到開心史!!而且因為在饒河街是新攤位所以排隊人潮還不多,但已經有慢慢多起來的趨勢,這間炸蛋蔥油餅上過好幾次電視,每次都要大排長龍,特色跟賣點就是蛋跟著餅皮一起下去炸,然後蛋黃會流出來!!加上蒜味醬油整個就是人間美味,不過這天去吃的油味有點重,我在我小小的心中扣了一點分。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  
  再來也是我每次去士林必買的原上海生煎包 NT 10。但這次讓我很失望,包子皮變得有夠厚,一小下去我有點傻眼,我還寧願你包子變小顆,而不是包子皮變厚來影響口感,有點想哭,下次還是會再給他一次機會(哪根蔥阿我),如果還是太厚我以後就不買了,哭哭。

士林夜市  
  然後也是嘗鮮第一次買的西班牙脆餅 牛肉起司口味 NT 50,有點後悔,應該要買雞肉起司的,除了便宜五塊之外感覺也比較好吃,看到旁邊客人吃的雞肉起司感覺很搭,好像在墨西哥餐廳吃的塔可一樣,相較之下牛肉起司就比較弱,加了洋蔥跟很多的黑胡椒,整個不是很搭,而且起司有點少。

士林夜市
  最後是王子起司馬鈴薯 燻雞口味 NT 55(印象中),口味很多,但璽里爾偏愛燻雞,總匯是六十,看起來比較彭派,起司醬當然很好吃,馬鈴薯是整顆剝皮下去炸的,外酥內軟很棒!不過如果一人吃完一大個應該會膩史,三人吃又不太過癮,所以兩人吃最剛好,算是不賴。


  這一天林林總總就吃了這些,當然平常去還會吃ㄧ堆別的東西,像是飛來發旁邊的鹹水雞,或是章魚燒,滷味之類的,只是這天沒吃所以沒照相也就沒做介紹囉~給大家做個參考,推薦給大家!!

最後不附上店家資訊,請大家自行逛逛可以發現新味道!!
士林夜市
地址:捷運劍潭站


其他夜市介紹: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2014/5/8整理新增)
逢甲夜市小吃 
饒河街夜市小吃  
饒河街夜市小吃 II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