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s 
  從小我就超怕蟲。只要會飛的我就會怕,會蠕動的我也怕(剛剛發現蠕原來是二聲,我真是才疏學淺)。當然螞蟻我還好,飛蟻我也還好,以前高中時期有一陣子還十分熱愛獵殺飛蟻,總之我很怕蟲類,連蝴蝶跟蜜蜂我都超怕,蚊子我也不是很喜歡,蒼蠅更不用說了噁斃!
  今天下午(應該說是昨天了)我們家陽台忽然出現超多蜜蜂,我簡直就要驚聲尖叫,屁哥也一直該該該,好像很想突襲蜂群一樣,後來才聽樓下管理說五樓有蜂窩,正在清除結果蜜蜂嚇壞了就到處亂飛(我也嚇壞了),真是個可怕的小插曲,璽里爾說我連蜜蜂都怕簡直有病。

  這篇是極短篇,只是在深夜睡不著想跟大家閒聊一下而已,我也不是總是那麼的廢話連篇,偶爾我也想要簡短有力一下。

 

其他生活瑣事:
早熟少女 少女心爆炸的姊弟戀主題日劇 我沒有懷孕  
寫作這回事 半個人妻日記 赤子之心  ㊣ 最歡樂的高中時光 

殘酷二選一大哉問 我夢想中的婚禮(上) 我夢想中的婚禮 (下)  
♊璽里爾求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