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big ben
  說了這是流水帳,言下之意就是小日記但是毫無章法可言,也就是個凌亂不堪。一樣這是幾年前的英國之旅,而這篇是關於倫敦,當然這是幾年前的,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了樣?

  然後也要謝謝當初同行的友人小美福羅拉熱情,友情,激情贊助照片,我好多照片都消失歪歪了,有點難過。

================================
因為在倫敦沒有待太久的時間,所以如果想看每一個必看景點就必須趕急,
 幸好倫敦地鐵真的四通八達到一種及至,又快
現在就來一一介紹這些必去景點

London big ben
*Big Ben大笨鐘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Big Ben
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鐘座
旁邊其實就有蠻多景點
接著就繼續為大家介紹

Tower of London
*Tower of London倫敦塔
這個地方據說是以前處死了很多不能公開處死的犯人的地方
亨利八世的妻子被砍頭
有人傳說看到他拿著頭(還是夾在腋下?)在塔內到處走動
劉墉他兒子劉軒也有在某一篇文章中提到這個(我記得是做玩家也做書蟲那本)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看


*倫敦鐵橋
我沒拍他
因為我沒有覺得有多特別
可能是我太膚淺


*British Museum大英博物館
很白痴的我門竟然從側門進去
還一直嫌棄大英博物館的們也太小不起眼
結果原來是我門自以為
回到劍橋才發現原來是我門孤陋寡聞 那只是他的側門
所以智障的我沒有跟氣派豪邁的大門照相
真是個大殘念

我很愛埃及區 很神秘的感覺
我跟了很多人面獅身像自拍
好像我跟法老她們很熟一樣

London eye
*London Eye倫敦眼
說穿了 是個摩天倫
坐上去好像繞一圈會很久
我對於高空這回事沒什麼太大興趣
因為畢竟我家一向住很高  高空看的很膩
而且坐那個很貴  所以一點都沒想去的念頭

Hyde Park
*Hyde Park海德公園
就是個公園
大到一個翻天 我的天
所以我門走到了它的小邊界
就坐下來野餐了 不想要繼續走下去
英國處處有青草地
處處有人席地而坐坐下來野餐或是曬太陽
甚至裸身 喔耶真是個天堂
還附設躺椅給大家坐(天阿我當時好青澀)

Backingham Palace

Backingham Palace2
*Backingham Palace白金漢宮
就是著名的閱兵交接
很盛大
根本就擠的水瀉不通
大家把這邊團團團團團團包圍
你看我用了那麼多團團就知道有多團團 人真的多的不像話
就算進行了交通管制 還是塞爆了現場
大家有的人爬上雕像 爬上紀念碑 就是為了搶個好位置


*Against Gorge 街頭示威遊行反小布希
其實去英國的前幾天
我每天都會做惡夢 夢見倫敦有恐怖攻擊之類的
結果隔天馬上就有遊行
後來又聽說有恐怖份子要攻擊英國
所以機場之類的都戒嚴了
好可怕的很不預知的預知夢
真的超盛大的這遊行 我還有想混進去一起喊一下口號XDDD

Covent Gardend
*Covent Gardend柯芬園
很多街頭藝人在那表演
不只是靜靜的待在那
也有的是很酷的表演
有一個人跳凌波舞跳的太誇張
他可以身體不碰到地上 穿過20公分高的竿子
不騙人 真的是那麼低
還沒穿過去的時候是人都會覺得他在虎濫
該不會來個從上面跨過去之類的濫把戲
結果真的是用凌波舞
下死我 看了其實會起雞皮哥搭
他的小腿跟大腿筋回去應該就會斷吧


*Underground 地鐵
很酷的KING CROSS
他就是風迷全球的哈利波特的被穿過的月台~
9又3/4月台!!!!
有多少人想要跟哈利一樣穿過去
去霍格華茲上課
不過因為如果放在一般月台就像電影裡面一樣的話
其實九號月台人真的報多 應該是說每個月台人都很多
大家在那照相會影響到路的通暢
所以她們貼心的把這月台移到比較旁邊
更貼心的是她們還在牆壁那鑲了一個切了一半的手推車
好像你已經進去了一半一樣
我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哈利


*Burger King 漢堡王
在英國 漢堡王到處都是
比麥當勞多出很多很多
而且說真的我愛上了漢堡王
因為麥當當好貴又沒有很好吃
漢堡王雖然也不便宜 跟麥當當錢差不多
可是份量真的好多好多
漢堡也好好吃喔
漢堡跟我的手掌一樣大!!!!
而且滿滿滿的料
因為這套餐叫做超人套餐
是超人吃的所以份量超多

好像是5.9鎊
台幣大約360
其實好貴喔
可是在英國這樣算是真的超便宜


*The phantom歌劇魅影
這是部耳熟能詳的歌劇 幾乎家家都知道
雖然家家都知道
不過到現場看的感覺還是十分不一樣 會起雞皮哥搭
我最喜歡的反而是Phantom跟那個標高音的胖胖女主唱
不是女主角跟子爵(伯爵?公爵??)
不過那天看的太晚
回到劍橋都已經12點多


*英國的火車站
也來介紹一下火車站

一望無際 她們也不查車票
真的就是自由心證
英國幾乎全部都是自由心証

不過有一點我無法接受的是
在倫敦上廁所一定要付錢
20便士(NT 12)~1鎊(NT 61)都有
煩耶廁所明明髒的要死還要付錢去上 居歪


======================
就這樣,倫敦雜記結束了,我記得食物貴到哭杯,
噢抱歉我說粗話了....

 


其他異國風情流水帳:
✈ 巴黎流水帳  
✈ 巴黎艾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  
美東系列
✈ 在紐約的早餐 
✈ 哈哈哈哈佛大學
✈ 現代藝術之我真的沒有天份  
✈ 史密蘇尼博物館 Smithsonian 
✈ 麻省理工學院MIT  
✈ 大屠殺紀念碑 
✈ 國際换日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倫敦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