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r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個笨拙的人,並不是說腦子真的笨還是什麼的,而是自己沒有十分專精的領域。
  例如身為某系所畢業的但是我的這個領域卻爛到炸點,我老公常常不肯相信我真的是這個系所畢業的,不過也要謝謝這個系所的報告以及需要字數之多,讓我打字飛快而且又可以把短短的一篇東西打的廢話連篇。

  又或是英文十分不錯之餘,卻又不是說可以專精到翻譯任何種類英文書籍文章或是醫學電子科技等,但也因為英文不錯這個關係讓我可以自己可以雙腳走遍英國,美國以及法國。然後接著是法文部份也不能說是十分不錯,加上回到台灣以及之前去深圳工作以及離開了法文環境兩年之久,所以不論是聽力或是對話方面實在退步了不少,不過也因為以前法文不錯的關係才有機會跑去法國工作了一小段時間,進而認識璽里爾也就是現在坐在我旁邊翹著腳看電視的我老公。

  說到設計方面這個是我一直以來都想要學習的,但我這方面實在十分笨拙,除了璽里爾那簡單的五官之外我就沒辦法再畫其他任何東西了,(詳情請看:♊圖畫教學-大家來畫璽里爾)。接著是作詞作曲部份我也只寫了短短小小的一首歌很白痴的法文歌曲,這根本是來亂的所以我也沒有作詞作曲方面的才能。唱歌方面雖然音準音色都OK但因為聲音實在太低沉太像鐵錚錚的漢子,我想也就無法太獻醜了。

  運動方面除了搖呼拉圈之外沒有別的,很久很久以前我會溜直排輪,但在一次摔的鼻青臉腫後也大放棄,高中的人妖時期很會打羽毛球但現在一打手就會快要斷的痛楚,更不要說跑步我最討厭跑步,從小到大我都跑最後一名連接力賽也不例外,我想隊友都恨死我了(誰不恨我),籃球方面雖然我身高不打籃球實在浪費,但我就是爛到爆,什麼只要籃球擦得到籃板就可以進球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過往雲煙,因為我連籃板都碰不到;還有我的平衡感奇差無比!還記得國還高中要走平衡木的時候我永遠走不完,因為一定會從平衡木上掉下來,還有跳馬(還是跳木箱)也是要我命三千,絕對會在帥氣有勁的助跑之後立刻停在木箱前面,所以我也無法像于鐵雄那樣在運動會裡面大叫:給我升到最高!!

  寫了一堆忽然發現其實弱雞不是我老公而是我,這麼多缺點阿捏剛厚?

(對啦我知道會有很多人說還有脾氣差以及變胖還有吃太多,我都自己寫那麼多了就放過我吧!)

關於人妻:
奇怪,血腥,詭異,變態專區
  
早熟少女  
過了一個年,肥了一個圈  
少女心爆炸的姊弟戀主題日劇  
人妻也有職場打滾的那段時光系列1~6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少女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