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hemy 煉金術
  好久沒有介紹Iphone的程式了!!有沒有懷念?最近我好友阿胖跟我推薦了這款煉金術遊戲之後我就瘋狂愛上了,不論是在搭捷運,等公車,還有在大便的時候,都是我瘋狂煉金的時候!

Alchemy 煉金術
  首先遊戲就告訴你,你是你自己這個世界的神,先給你四種元素:水,火,空氣,土壤,接著你就開始自己組合成各種不同的東西,譬如水加水會變成湖泊,火加土壤會變成岩漿,水加空氣會變成蒸氣等,然後進而衍伸水加岩漿會變石頭,水加沙會變成沙灘等新的物品。

Alchemy 煉金術
  這個程式在Iphone裡的所有物品加元素只有226種,HTC的介面有到350種(上圖為HTC的Alchemy介面)!而且HTC介面的這個遊戲不只種類多了一百多種,遊戲畫面質感也比較好,不過Android沒辦法在Iphone使用,所以就很可惜了。

  目前我只合成到112種,還有很多是想破頭都不知道會合成出這種東西,居然還有海綿寶寶跟皮老闆,我快笑死!總之是個會令人上癮的好遊戲,大大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遊戲網址:
http://itunes.apple.com/app/alchemy/id376205543?mt=8

 

**************

Iphone/touch免費程式請按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煉金術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