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
  片名這麼恐怖但其實一點都不恐怖,而且笑點還蠻多的,很智障,算是比較黑色喜劇。裡面血腥場面還是頗多,也有殺人畫面,但殺人血腥的同時背景音樂又同時放著輕快的旋律,讓人緊張不起來,所以說不同的電影的配樂真的是可以給人不同感受阿!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2

  電影劇情大致上是有一個心理變態癡肥男子,平常的工作披薩送貨員,總是會趁著送披薩的時候把看中的漂亮女孩綁架回來,然後叫對方Kim,自己就是Otis,這部片名也就是片中變態綁架犯的名字,所以翻成恐怖煉獄我覺得很妙,跟劇情也沒有太搭。總之每個女孩都因為不服從或是企圖討跑而致死(不一定是他殺的),死了之後Otis就會把她們肢解。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7
  在綁架的期間他都會打電話給對方家人(因為訂Pizza有來電顯示),告訴對方你的女兒Kim(每個都是Kim)在跟自己約會,問對方爸媽可不可以允許自己帶Kim去高中的畢業舞會,不過這當然都是活在自己幻想裡,總之他就是個綁架犯。


  接下來講的就有最後劇情發展部份了,請斟酌閱讀: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6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5
  最後綁到的這個很聰明,而且家人也不是好惹的。聰明的Laira趁著Otis不注意的時候逃出來,告訴了家人(父母跟弟弟)逃跑時機警記下的地址,於是家人們瞞著超級欠揍的智障警探去私下報仇,沒想到虐待殺死的是完全不知情,而且一天到晚打罵Otis的Otis哥哥(繞口令嗎這是?)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4
  總之後來欠揍警探發現現場錄下來的影片,發現是這一家人殺的,但也沒發現殺錯人(但這家人發現了XD),居然還稱讚他們說大快人心之類。最後弟弟還聰明的再訂了一次Pizza,然後用散彈槍打了四發殺了送披薩的,結局導演並沒有給死掉的披薩員特寫,所以觀眾可以自行想像殺的到底是不是Otis。

  看完之後說穿了Otis就是個寂寞的人,沒有女朋友但渴望有女友,他之所以叫每個綁來的正妹Kim是因為他的嫂嫂叫做Kim,有一幕是很雖被誤殺的哥哥生前在打罵Otis,然後Otis問哥哥:Kim過的好嗎?哥哥抓狂邊揍他說:「你不准提她的名字!居然會有你這種變態,舔自己大嫂的內褲跟內衣!」

  加上每個綁來的女孩他都要求她們跟自己演戲,好像回到高中生涯的那段戲碼,16歲一起參加高中舞會,對方是啦啦隊隊長,自己是橄欖球球員這樣,看起來他是很羨慕哥哥的,只是變得太扭曲了。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3
  影片中有很多諷刺的地方,譬如主播報導少女們陸續被綁架的消息時,會廢話連篇,像是「目前這名被綁架少女雖然還沒有被警方找到屍體,但不見得就是還活著。」或是「這麼青春年華的少女就這樣被壞人綁架,甚至現在正在摧殘著,強暴著。」看到這段會覺得真的是什麼鬼,不過在現在社會中好像真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主播或記者加入自己的心得感想,扭曲了新聞原意,或是沒有顧及當事人感受,雖然在電影中這也是一段黑色幽默,但感覺也是蠻諷刺可悲的。

  一家人找到兇手地址結果錯把哥哥誤認為Otis時的歇斯底里也很好笑,還說要把手指頭(還是腳趾頭我忘了)打成奶昔冰沙讓他喝掉XD。不過奶昔冰沙這段當然沒有拍出來,這部戲很多支解虐殺部分都是微微帶過,不是特別血腥或痛苦,這對哩金變態的我來說的確有一點小失望。

  其實Otis並沒有強暴Laira(最後聰明逃脫的女生),這算是這部片不幸中的大幸吧? (我最討厭強暴犯!!!!!!!!!!!!!!!!!!!!!)

  網路上有看到其他人說到人性部份,大概就是「Otis沒有強暴女主角,但警探跟女主角家人卻鼓勵以及動用了私刑,而且還殺錯人,這樣的人性才是可怕的。」這點我倒是沒有太大感覺,畢竟我覺得是他先綁架了女主角,之前也的的確確害死(不管是殺死或間接的)了四個花樣年華少女,而且也都是為了跟她們發生性行為才抓她們回來的,雖然不只為了發生性行為,也是為了一圓高中時期的夢,但他憑什麼把人家綁走?所以雖然家人誤殺了哥哥,這點還蠻歪歪的啦。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8

  不過最後的結局我是相信也希望散彈槍打中的是Otis而不是其他人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他應該先開門確認了在開槍才對 XD)。

  總之這部片不太恐怖,雖然小血腥但充滿著黑色幽默,讓我深深覺得配樂真的是讓電影走向不同感覺的神奇因子阿!


其他恐怖驚悚虐殺:
♫ 校墓處 The Haunted School  
♫ 獵人遊戲 Eden Lake    
♫ 噬血童話 Let me in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  
♫ 報應 reaping  
♫ 殉難者 Martyrs   
♫ 鬼娃殺陣 Jack Frost   
♫ 顫慄 Haute Tension    
♫ 鮮胎活剝 insi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片 血腥 恐怖煉獄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