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cous and cyril
昨天我在璽里爾的FB上忽然看到他死黨Cous(上圖)留一個奇怪的留言給他:
"shon di"

我想說這什麼鬼,為何這句法文我看不懂,
想說回來問璽里爾好了
璽回來之後自己興沖沖跟我說:
你有沒有看到Cous在我那邊寫什麼

我說有 但有看沒有懂


他說 shon di 阿!! 兄弟!!!!


然後我又看了一次,
發現他跟他死黨用法文哇啦啦講一堆反正就是在稱讚彼此有多聰明之類
然後他死黨回他:

"xie xie yi shon!!"

靠腰,是謝謝義兄


因為璽里爾前一陣子看了頭名狀,打擂台,赤壁之類的電影
裡面都有講到義兄義弟 結拜之類的
他覺得實在是酷斃了
就一直跟我說那他跟Cous是不是也是義兄

我說你高興就好 可以是 但要歃血為盟 他覺得很可怕  本來想做罷
但最近又開始發瘋


我該告訴他們義兄只能有一個,另一個是義弟這件事嗎??
還是算了,讓他們互相稱彼此義兄一輩子呢???

另外因為今年我可以當乾媽!!(是誰我不可以說)
所以前兩天我跟璽說到到時候要送乾女兒或乾兒子禮物,
璽里爾說要既然是乾女兒就送乾意麵,乾兒子就送乾乾的花(乾燥花)
因為都是乾阿,說完他自己如如如。

所以昨天我跟璽里爾稍稍解釋,說義兄其實也可以叫乾哥,
只是就比較沒有江湖味

他說:
我要江湖!!我非常江湖!!
(是的他懂江湖是什麼,因為他很愛香港的武打功夫片)


你要漿糊就漿糊吧!!!!


PS. 說到投名狀 璽里爾最近超愛說:
大哥是對的 還有兵逋納納 這是戰張!! XD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一堆璽里爾:
璽里爾說中文床邊故事 

♊ 璽里爾送的聖誕禮物
 
♊ 璽里爾在練簽名(白痴)
♊ 法國人夫在台灣的兩三事 
♊ 璽里爾自製的婚禮短片
♊圖畫教學-大家來畫璽里爾
♊異國戀之後的混血教育
♊ 璽里爾寫字像畫圖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elly
  • 怎麼會這麼好笑!!!
    你的生活金處咪
  • 真的促咪 秋嗨嗨捏

    趙耶曲@FR 於 2011/01/31 22: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