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
  前幾天和璽里爾用走的走去了逢甲夜市,從我們現在住的地方走到那邊大約要一小時,反正還在熱戀期,吃苦當吃補(什麼鬼)
  總之心理作用覺得來回走了兩小時,等下大吃應該也不會胖到哪裡去,所以就慢慢的往目的地移動。其實我有點眼花撩亂,因為我跟逢甲夜市超級不熟,只去過兩次,上次是和母親大人月亮一起,這次和璽去就隨便看想吃什麼就吃,並沒有先做功課,有吃到難吃的,不過當然也有吃到好吃的。

逢甲夜市2

逢甲夜市3

逢甲夜市4
*墨菲餅 Mr.Mofe $65
  這是第一個吃的,因為本人非常愛墨西哥煎餅以及捲餅,當天買了煎餅,五種起司口味,有點後悔,後悔的原因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等待途中看到大家都點招牌超級總匯,
然後看到我門的五種起司看起來很虛,而大家的總匯滿到要爆炸出來,這時候就會覺得很歪歪。

  整體來說算是好吃,裡面除了起司之外還有馬鈴薯餡料,不過一個65有點小貴,可能是因為五種起司的關係,成本較高的緣故,下次我要點總匯,吼~~


逢甲夜市5

逢甲夜市6
*奶香起司雞排 $50 (還是45我忘了)
  這間好吃,不過有點稍鹹,下次要叫老闆不要灑胡椒鹽。這個在剛剛墨菲餅的隔壁的隔壁,裡面起司很濃又多,現炸要等五到十分鐘,可是還蠻值得等的,因為起司燙口都溢出來好High!



逢甲夜市7

逢甲夜市8
*好食雞無骨炸雞 $50 小份
  當天是買一送一,不知道有沒有天天買一送一就是了,廣播器很吵,住附近的應該會想抓狂。不過炸雞是蠻好吃的,鮮嫩多汁,超多人排隊,也是現炸,算是還不錯但如果沒有買一送一那份量會有點少我覺得。



逢甲夜市9
*小A烤餅 $40
  好難吃.... 烤鴨放的超級少,超級!!小黃瓜絲放很多,醬料也很多所以很膩,吃到最後我覺得我不如吃蠻頭夾蛋,有點想哭。一個還四十,後來逼璽里爾吃掉了(璽:T口T)



逢甲夜市10

逢甲夜市11
*Kabab 沙威瑪 價錢忘了
  我覺得普普,就那樣,老闆是中東臉孔,璽里爾說比士林夜市的好吃。

 

*狠腸 $60
  這個沒有拍到照片,不過算是蠻好吃的,有三種香腸可以選,然後再選喜歡的醬料,香腸是我喜歡的德國香腸那種,所以蠻好吃的。


逢甲夜市12
*石家莊滷味 
  點了我愛的腸子跟百頁豆腐,百頁豆腐好吃,腸子就蠻妙的,滷的是滑順軟Q的那種,可是沒有太入味,如果可以更入味我會愛翻天,沒入味的話就會覺得自己到底在吃什麼,口感很妙。



逢甲夜市13
*麻油湯的店 忘記店名了
  在門口就會聞到超超超超超香的麻油味,感覺聞到就已經補身體了,不過每道湯的單價都算高,點了一道麻油豬心,不到一百,裡面的豬心給的超彭派,我有點傻眼,因為切很大塊,我吃到第二塊就歪歪了,一方面是璽里爾在旁邊說:「我老波在吃心臟,好可趴,矮噁,天阿。」一方面是真的太大塊我吃到後來都覺得我是食人妖姬之類,於是就默默的把心臟一塊塊拿起來放涼放到滷味袋子裡,準備回家切薄片放火鍋。湯喝光了,算OK,但如果酒味濃一點會更好,饒河街的九悅就超好吃的!


*熊掌包 $55
  有分魚排或雞排,還有很多醬可以選,我們選的是塔塔醬雞排,剛炸好現包雞肉超多汁很好吃,但缺點就是要排隊,裡面的生菜也很解膩,璽里爾超愛這個!其實也可以自己拿蠻頭夾雞排這樣吃,我自己覺得啦。饒河街賣比較貴,要65。


  大概就吃了這些,其實還有幾間店感覺很好吃,但因為太多人排隊,所以就打消念頭了,人潮之洶湧真的很可怕!


更多夜市:
♊[璽吃台灣] Night market 夜市篇 
士林夜市小吃 
饒河街夜市小吃 
饒河街夜市小吃 II 
★ [台北松山]歐林鐵板燒(饒河街) 
★ [台北松山]圓環魯肉飯(饒河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