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
  落落長的上一篇亞洲地區電影講完了,接下來講更落落長歐美電影。順帶介紹一下,做上面那張圖的人真的很有才華,尤其是第三張李奧納多恍然大悟的臉真是太好笑!不過當然要看過全面啟動的人才會知道笑點何在(大家應該都看過全面啟動了吧?)
  接著繼續講2010年我看過的歐美電影,希望大家還能賞臉閱讀:


暴力特區:極限殺陣 Banlieue 13 II
*暴力特區:極限殺陣 Banlieue 13 II
在法國很久以前就上映了其實,全片以跑酷貫穿,
但第一集比較好看。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現代跟神話的結合,不知道該說妙還是歪,
如果你輕鬆看待此片的話其實不難看。



華麗年代 Nine
*華麗年代 Nine
我比較蠢所以看不懂在演什麼東西,
只覺得妮可基嫚一樣是我心中女神,正翻。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
好看但我已經猜到結局一半,
不過最後還是令我困惑到底李奧納多是被大家都騙了還是他真的秀斗了。



brothers

*窒愛 Brothers 更詳細介紹請按我:窒愛 Brothers

我忘不了男主角他以前是蜘蛛人,
一直覺得他下一秒就要吐絲,
整體來說十分好看所以大推薦這部!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我愛紅心皇后雖然她愛砍人頭,
最後那段歌舞很智障,看著我愛的強尼戴普這樣跳讓我很不忍。



扭轉時光機  Hot Tub Time Machine
*扭轉時光機  Hot Tub Time Machine
十分逗趣好笑的一部片,
想放鬆大笑的話十分推薦這部,因為用不到腦。



dsgytjk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按我: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子彈不用錢可以亂殺,大爽片卡司超強大!
一定要用大螢幕看才會感覺到HIGH翻的視覺效果,

 


珍愛人生 Precious
*珍愛人生 Precious
我印象最深刻是女主角媽媽很瘋癲會大飆髒話,
瑪麗亞凱利整個變胖。



屍樂園  ZOMBIELAND
*屍樂園  ZOMBIELAND
逗趣的活屍片,驚嚇之餘還有歡笑,
歡笑之餘也有驚嚇(例如豪宅主人比爾莫瑞的歪歪)



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十分好看的動畫片,看完會想養一隻龍,
還有裡面的龍根本是按照貓咪來描繪的。



特攻聯盟KICK-ASS
*特攻聯盟KICK-ASS
難得一見的無超能力英雄出現,
超殺女好可愛,我都要愛上他。



超世紀封神榜 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紀封神榜 Clash Of The Titans
我簡直已經忘了這是在演什麼鬼,
只記得男主角是阿凡達那個,還有特效好像還不錯。



半夜鬼上床:夢殺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半夜鬼上床:夢殺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這部的佛萊迪是有史以來長的最不壞的,
我看完反而還覺得他沒有做壞事,應該是小孩們亂說話。



鋼鐵人2 Ironman 2
*鋼鐵人2 Ironman 2
這集的反派亮眼過主角,
另一套鋼鐵人裝這麼容易被搶是怎樣?
整部戲最好看的就是賽車場那段,大螢幕看會起雞皮嘎搭!



wertjk
*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 看詳細介紹請按我: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2

 攝影師討厭凱莉因為超多角度拍的很老,
撒曼莎這集的演出比以往都誇張許多但我還是愛她,
還有我不想看第三集了感覺會很可怕。



he4
*天龍特攻隊 The A team 看更詳細介紹請按我:天龍特攻隊 A team

Breadly Cooper飾演的小白很帥然後璽里爾覺得自己長的像他,
大爽片因為殺不用錢,特效很棒計謀很高,
沒有丟原著影集的臉。



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 3
*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 3
這集真不適合小孩看為什麼那個熊寶寶這麼黑暗!
最後大家差點燒死這是卡通嗎想整誰?
安迪長大後很帥是想害帶孩子去的媽媽們捶心肝嗎?



dfh
*暮光之城: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按我:暮光之城:蝕 Twilight:Eclipse

貝拉表情都沒變應該是拿前幾集的臉KEY上去的,
這集狼人戲份變多,艾德華還是一樣像李鑼,貝拉等了很久終於公開劈腿!

 


吸血鬼了沒  Vampires Suck
*吸血鬼了沒  Vampires Suck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按我:吸血鬼了沒 Vampires Suck

跟原著很像,不同的是這部的貝拉比較有表情,
然後這部的愛德華比較好看!



全面啟動 Inception
*全面啟動 Inception
淺意識一層一層的我頭都昏了,
很好看沒錯但很多點我想不通,最後他到底回去沒?
本文最上面的那張圖就是超好笑的如何三秒鐘解決李奧納多的難題

 


complicated
*愛 找麻煩 It’s Complicated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按我:愛 找麻煩 It's Complicated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出軌的丈夫與第三者另組家庭後又回頭找妻子出軌。
女婿幫忙掩護的那段超好笑,喜歡!



tddddd
*真愛零距離     Going the Distance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按我:真愛零距離 Going the Distance

失望多於期望,不是太差但期望過大,
不過還是蠻適合正在遠距離戀愛的人看,
能鎮定你心。(在和誰對話?)



2erfgh
*噬血童話     Let Me In 更詳細介紹請按我:噬血童話 Let me in

裡面的小男孩好漂亮!(是小男孩你沒看錯,當然小女孩超殺女也超正)
但不知道為何英文片名一直讓我想到獅子王裡的丁滿在逃命。
我覺得和瑞典版的血色入侵各有千秋,都一樣好看。



生日劊樂     My Soul to Take
*生日劊樂     My Soul to Take
老梗玩不膩,但如果這邊講出來就沒什麼好看了,
殺人廠景也還好,十分平淡的一部片。



lok
*超危險特工     Red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按我:超危險特工 RED

資深演員們一樣各個是戲精,光看卡斯就很享受,
聲光效果也是一流,笑料也十足,
子彈也殺不用錢。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我沒看過書但我喜歡電影,這集根本不適合給小孩子看,
正在等七月要看完結篇(終於!)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衝著四大巨頭去看的但對劇情頗失望,
有點不知道在演什麼,
但我很喜歡劇中場景佈置以及大家的服裝。



dghjk
*戀愛救火隊 L'arnacoeur 要看更詳細介紹請按我:戀愛救火隊 L'arnacoeur

出乎意料的好看,職業就是偷心的男主角最後愛上女主角,
雖然是老梗但不失風趣。



dshjyk  
*小淘氣尼古拉Le Petit Nicolas 想看更詳細介紹請按我:小淘氣尼古拉Le Petit Nicolas

童書改編的這部片詼諧可愛,加上片中孩童法文用字頗為淺顯易懂,
想學法文或不想學法文的人都可以看。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看完只覺得很不爽,想殺胖子,沒別的了。

  終於介紹完了,有些片子其實已經著手在寫比較詳盡的介紹,但因為人妻比較懶惰,所以還請拭目以待。每次要去看電影前都不敢上網查資料,很怕會預先看到劇情,或是很想看的結果大家一面倒說難看那就會很動搖我心。不過有時候看了爛片回家發現大家也說爛的時候就會捶心肝,所以說人生真是好兩難阿~

 也可以按下面回味一下2010亞洲區電影 
♫ 2010看過的電影(亞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