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路德威的店長來我Blog留言來說他們餐廳現在的走向以及菜色還有消費方式都不同囉!所以請大家留意一下喔,這篇寫的菜色跟消費方式都是2011年初時的東西,請注意以下開始是2011年時去吃的食記喔。

  位在台中公益路上的這間路德威啤酒餐廳算是新開的,一直到一月底還有德國啤酒買一送一的活動,不是一杯送一杯,是一大壺送一大壺!

  這間餐廳走的算是無國界料理風,連室內裝潢都放著各國國旗,有泰式越式法式德式台式美式等餐點,店內放的音樂又是比較爵士的,一群人喝酒吃菜可以大聊天感覺很High,根本是男人天堂。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2
*路德威凱薩沙拉 $180
  份量算OK,加上醬料是店家自己調的,帶有一點水果香氣,好吃!蠻推薦的。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3
*蝦餅+沙嗲醬
  這個是老闆招待的蝦餅,可以沾著沙嗲醬吃,整個超下酒的,邊吃邊喝可以胖五公斤我想!沙嗲醬很香辣夠味,南洋風一百。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4
*辣炒韓式年糕 $180
  超級無敵好吃!!剛炒好的年糕有夠Q彈,雖然說是辣炒但不會太辣,整個口味是比較偏甜的,灑上滿滿的白芝麻超香超好吃!豬肉也超入味,總之整個大推薦這道!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5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6
*德國手工現釀啤酒 $520
  一月底前買一送一,大概兩千五百CC,倒出來會有綿密的啤酒泡泡,超好喝,完全不會苦!加上買一送一的活動等於有五千CC也才五百!超划算!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7
*沙嗲羊肉,牛肉,豬肉串 3/$150  7$300
  沙嗲醬非常好吃但口味有點太重,吃到最後有點不知道在吃哪種肉,如果醬汁少一點會更棒,不過肉烤的非常軟嫩,不會難咬。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8
*孜然羊肉,牛肉,豬肉串 3/$150  7$300
  超好吃!也是大推薦,因為我本身就蠻愛吃孜然口味的東西,所以這道很合我的胃口,肉也烤的軟嫩!大推薦!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9
*綜合拼盤 $350
  就是炸物,有起司條,洋蔥圈,炸馬鈴薯,以及魚條,炸物就那樣,不會不好吃,值得一提的是橘粉紅的那個醬料超棒,是新鮮番茄去打的!所以非常鮮甜爽口,感覺又不會太胖(自以為)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10
*蔗香松阪豬 $250
  超妙的一道菜,松阪豬不愧是松阪豬,軟嫩無敵,又沒有肥,沒有過多調味,只有用甘蔗去帶出豬肉的香,這個甘蔗也可以吃!就咬咬吸它的汁,還有豬肉香味,超妙。推薦!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11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酥烤德義豬腳 $400
  超。級。好。吃!大推薦!是我愛的那種外皮香酥,裡面軟嫩的豬腳,無敵美味,調味也剛剛好,整間餐廳我最愛這個!但要注意,這道菜要提前預約,因為要一個小時烘烤時間。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13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14
*茄蓋椒麻豬 $200
  十份逗趣的一道菜,送上來的時候大家傻眼,想說這什麼鬼?原來打開後是別有洞天,裡面是椒麻豬,是用這顆茄子的茄肉以及豬肉片去炒的,豬肉脆脆的很入味,茄肉也是吸了肉根醬汁,超級下飯的一道菜,好吃!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15
*沙嗲炒蝦 $280
  口味非常重的一道菜,也很辣,不吃辣的人應該無法,蝦膏雖然超辣但也超美味,醬汁也很下飯!蝦子很新鮮。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16
*神秘盒子 3/$250
  其實名字還真是讓人不知道裡面是什麼,但又看到這是招牌還要限定就覺得應該不賴,裡面其實是馬鈴薯泥,蘋果,蝦仁,花枝片等,據說水果還會依季節不同作變化,麵包也QQ的,一般女生吃ㄧ個大概就會有點飽,但我是大胃王,應該可以吃十個(誇張派)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17
*心花朵朵開 $200
  看名字也是讓人猜不透這是什麼,也是店內招牌,其實這是新鮮大香菇上面鑲肉,再放起司及香料烘烤而成,擺盤就是像花瓣,所以叫心花朵朵開,香菇非常多汁,搭配肉末跟起司是絕配!大推!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18
*焗烤娃娃菜 $160
  超好吃的這道菜!!娃娃菜上面撲著火腿片和起司去焗烤,娃娃菜本身會出水,吃起來超多汁,推薦!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19
*水蜜桃&柳橙氣泡果汁 $120
  水蜜桃的非常好喝,柳橙的普普,不喝酒的可以點這個,跟菜也很對味。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20
*咖啡
  我不喝咖啡,但咖啡畫的很漂亮,所以借拍一下。

  我們這次大約八個人吃下來超飽!!而且大家整個聊開了很High,氣氛很好,超級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開心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附上餐廳資訊:
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6號
電話:04-2328-8686
營業時間:13:00~17:00 下午茶時間 [專賣咖啡/花茶]
     17:00~01:00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台中歐式美式餐廳: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 red steak    
★ [台中西區]TGI Fridays  
★ [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 [台中東海]翡冷翠 
★ [台中西屯]78-2 city club 
★ [台中西區]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 [台中西區]布宜諾披薩 
★ [台中西區]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 [台中西屯]Feed Me Burger 
★ [台中西屯]Chili's(老虎城店) 
★ [台中西屯]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