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ar
  這次拿到了喜瑞爾的試吃包讓我非常開心,璽里爾更開心!因為在法國的時候他每天早上都要吃ㄧ大碗滿滿的穀片當早餐,來到台灣後因為穀片價格偏高,勤儉持家(?)的他就無法繼續這樣了。

cerear2
  一拆開讓我蠻驚訝的,喜瑞爾的穀片設計大加分,他們使用的是袋裝,不同於一般市售營養果麥穀片的是一大盒,每次吃完還要封袋,如果空氣跑進去或是沒有盡快吃完就會棉掉,還會有奇怪的油蒿味,採用袋裝的設計攜帶方便又可以限量,譬如有時候我們難得買喜瑞爾,結果璽里爾那種盒裝的,一次都倒超多,我心都超痛。除了方便攜帶以及限量之外,避免其他還沒食用的穀片與空氣接觸的這點設計實在太棒了!

cerear3

cerear4

  這次拿到的是《蔓越莓綜合果麥輕巧包》與《寒天蒟蒻綜合果麥輕巧包》,拿到的當天剛好是假日,我當然選擇蔓越莓的,畢竟蔓越莓對女生好,璽里爾說那他是男生他拿綠色好了,他問我寒天是什麼,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他翻譯XD

cerear5

cerear6

  蔓越莓的超酷,一打開就聞到蔓越莓的香氣,連屁哥都瘋狂的想吃,寒天的沒有太重的味道,就是穀片味,風采被蔓越莓搶走了,但可以看見一顆顆的寒天,感覺很妙。裡面還有葡萄乾,不過璽不喜歡吃葡萄乾,所以後來都倒給我,蔓越莓口味的還有香蕉乾!大心!!!

cerear7

  除了牛奶之外,我門還加了CC檸檬 XD,而且出奇的好吃!!還加了冬瓜茶,雖然有點過甜,但還是不錯,我問璽里爾還想加什麼,他說麻辣鍋好了,噁必,所以當然沒加。

  上網查了價錢發現不貴,綜合裝的兩種口味各三包現在才一百,等於一包不到20元!等到這兩盒吃完之後如果還在特價那我應該會考慮一個月買一到兩次給璽犒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