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The Event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看懸疑類的影集或電影,鬼怪類的我還好,畢竟俗辣如我,小生怕怕。但舉凡如果是外星人,人殺人,超自然這種,我就超愛!譬如CSI,Lost,X檔案,之類的。

  這次拿到了這個搶先看的大事件The Event整個很期待,雖然只看了前兩集,但超棒!害我想要把整個第一季看完。

大事件The Event3

大事件The Event4

大事件The Event8

大事件The Event9
  第一集是I haven't told you eveything,劇情大概是說一對非常恩愛的情侶搭郵輪去玩,男主角準備和女朋友Leila求婚,結果遇到有人溺水所以相救,想不到這是一切不幸開端的開始。女友忽然失蹤,自己捲入了一場殺人事件,一架飛機忽然消失,又出現在另一州但沒人存活等。

  在看到有人溺水那幕的時候,璽里爾一直在旁邊嚷嚷:「不要揪她,她很七怪!!」我說哪裡奇怪阿她很正耶!璽里爾說:「你鄉心我啦,她很七怪,不能揪。」結果還真的讓他猜中了!

  第一集一開始就是使用倒敘法,但其中又不時的穿插一些過去的實情來交代現在,一開始會覺得什麼鬼阿時空交錯嗎?後來發現時空交錯處裡的蠻好的,故事越後面交代越清楚,不會像有的影集看到第三集第四集才會知道到底在幹麻的狀況。第一集就讓你知道故事輪廓,然後讓你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好奇到底這個所謂的The Event大事件是什麼。

大事件The Event7
  第一二集中感覺成本花費就很大,空難場景有兩個,爆破場面也有,我邊看邊說也太搞剛了吧,感覺不像在看影集但是是在看電影,裡面的美國總統也很應景的是黑人總統,
也找了跟蜜雪兒很神似的演員來詮釋,總統想當好人,可是底下的人一定就會假鬼假怪!譬如戴眼鏡這個,看起來就一附壞人樣。

大事件The Event12

大事件The Event5

大事件The Event6
  裡面男主角的女友超正,身材也好翻天,璽里爾說的那個不要救的奇怪女生Vicky也超正,身材好到炸點,眼神有奪魄勾魂的感覺(琴操的香水嗎)。之後據說還會有更大咪咪的角色出現(色老頭阿我)。

大事件The Event10
  總之雖然才看了兩集,就讓我很璽里爾開始期待了,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後發現,這是跟一群類似變種又或者可能是外星人的有關,他們跟人類的基因只有百分之ㄧ的不同,
但這百分之ㄧ就差很多,因為人類跟猩猩的基因只有百分之二不同,總之是他們有特殊能力,所以美國政府囚禁他們之類的,然後有大陰謀在進行中。


大事件The Event
http://www.universalchannel.asia/content/event

   這部影集九月份時在美國撥出,台灣的話要等到12/29的會在Universal Channel首播,之後每個禮拜三晚上八點會撥!


Universal Channel
http://twitter.com/universal_asia  
http://www.facebook.com/universalchannel.asia  

  但一般有線電視沒有撥出,只有以下幾個管道,這點是有點可惜,但如果有以下管道的人就有福了:
˙中華電信MOD 95台
˙kbroVision數位電視167台 (凱擘)
˙bbTV數位頻道 331台
˙TBC數位電視 237 台 (台灣寬頻)
˙newTV數位電視 308台 (台灣大寬頻)
˙Vestar 203台

  害我現在有點想裝MOD,因為剛剛查了一下還有很多我想看的節目。總之璽里爾現在一直在查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然後一直問我要不要知道發生什麼事,有點吵。

最後附上The Event 大事件的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事件 美國影集 the event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