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早餐
  現在來說說墾丁凱薩飯店的早餐,菜色我非常的滿意,而且還會換菜。中西式各類早餐應有盡有,吃得非常之開心!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早餐3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早餐4
  各式吐司、麵包、果醬、培根、香腸、起司、火腿片、生菜、三到四種的沙拉醬、橄欖、蘆筍,還有其他十多種這些都是西式的固定菜色,中式也很多,皮蛋,清粥,煎魚,煎蛋,港式點心等一大堆超過20種也是固定菜色,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西式所以就沒有多研究了。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早餐5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早餐6
  大大推薦他們的蘆筍,有夠新鮮又好吃,超嫩!新鮮生菜也是推薦,配上我愛的凱薩醬再加上起司粉吃,人間美味!

 

墾丁凱薩飯店發現西餐廳早餐2
  其中一天還有鴨肉沙拉,超好吃,順口又不膩,一早吃也很適合!還有他們自己拌的沙拉,非常爽口,不過不是固定菜色。

  這幾天的早餐我跟璽都吃的超飽,然後中餐就沒吃了,到了晚餐再去冬天因為寒流來所以很冷清的墾丁大街吃飯,每天早餐都吃三盤,這對於最愛早餐的我真是一大享受!總之非常推薦凱薩飯店的早餐。

更多墾丁行:
★ [屏東墾丁]發現西餐廳晚餐(吃到飽)[凱薩飯店]

其他飯店or旅館食記:
★ [花蓮壽豐]里拉餐廳早餐(吃到飽)[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吃到飽)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屯][體驗]TEMPUS Hotel永豐棧東西軍夏季PK賽 
✈ 法國巴黎14區-Ideal Hotel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