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The Haunted School
  這真的是超妙的一部恐怖片,很典型的香港鬼片,恐怖之餘又想笑死誰的那種,不過其中有一幕跳樓死的女學生鬼魂用一個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爬起來時的那個詭異笑臉真的是嚇壞我,害我轉台了。(不是下面這張圖,這是其中一個跳樓學生,詭異的笑那幕我找不到,我也不太想找)

The Haunted School2
故事是說一所女校一直流傳著一些鬼故事,
不守校規的學生都會失蹤,據說是被當年被火燒死的訓導主任抓走,
wiki上說的有夠清楚,還簡直都把劇情講光光了,
不介意先知道劇情的人可以看一下
http://zh.wikipedia.org/zh/%E6%A0%A1%E5%A2%93%E8%99%95

The Haunted School3
總之校規第一條,不準談戀愛本來是很好遵守的,
但有一天學校破例,讓四個大男生轉進來,
有的學生開始談戀愛,有的夜歸在外遊盪,
然後犯了校規的學生都會被廣播叫進一個奇怪的訓導處,
進去後就會失蹤了,
每次有學生失蹤,鬼影牆上就會多一個像人一樣的影子,
要解決這個可怕的事件據說就要找到當年真正訓導處的所在地然後燒掉。

The Haunted School4

結局還蠻妙的,我看的時候有點傻眼,
算是蠻港式鬼片的最後會來個回馬槍那樣,
然後這部戲掛掉的人還真是不算少,
衛視電影台最近應該還會撥,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The Haunted School5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恐怖片:
♫ 獵人遊戲 Eden Lake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   
♫ 報應 reaping   
♫ 殉難者 Martyrs   
♫ 鬼娃殺陣 Jack Frost    
♫ 顫慄 Haute Tension    
♫ 鮮胎活剝 inside   
♫ 人肉麵線 Meat Grinder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粉獅

  • 我把維基介紹看完了

    本片結束!!!!!!(死膽小鬼)
  • H
  • 其實這部是不會到那嚜恐怖 只是我有被那個跳樓女鬼用怪扭曲姿勢爬起來的那種慘淡邪笑嚇了一跳而已 整體來說這算是一部很妙的鬼片
  • 小粉獅
  • 我不敢看鬼片.恐怖片.血腥片
    驚悚片還要考慮再三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