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敞牛排 red steak
  這一天是我和璽里爾的兩週年紀念日,於是乎選定了這間上次和我老木一起吃的很不錯的餐廳。紅敞牛排位在中港路上朝馬附近,算是很明顯很好找。
  套餐部份有分很多種價位,從368的兒童套餐,到998的牛排都有,套餐部分都會有附沙拉,麵包,湯品,前菜,甜點,飲料。當天我們分別點了我最愛的十盎司美國特選級 安格斯肋眼以及七點五盎司選用美國牛肉上肩胛的馬爹拉風味牛排。

紅敞牛排 red steak
*焗白酒干貝*
干貝很肥美,不過送上來的時候起司已經有一點冷了,小扣分。

 

紅敞牛排 red steak
*蘋果鴨胸佐百香果醬*
這道菜非常開胃,鹹的鴨胸配上甜的醬汁,很棒!

 

紅敞牛排 red steak
*麵包*
有大蒜麵包以及雜糧麵包,會直接送上一籃,麵包剛烤好的非常不錯。

 

紅敞牛排 red steak
*蔬果巧達奶油湯*
算是中規中矩,香濃好喝,加上是蔬菜熬煮而成,所以不會過於油膩,配上剛剛的麵包剛剛好!

 

紅敞牛排 red steak
*普羅旺斯海鮮清湯*
我覺得這個還好,但璽很愛,料很豐富,有一直肥嫩嫩的大蝦仁,還有花枝圈,魚片等,算是清爽口味。

 

紅敞牛排 red steak
*凱薩沙拉*
我們兩個都點了凱薩沙拉,好吃,比正規的凱薩沙拉多了一些別的料,不過反正沙拉咩,要加什麼都可以,重點凱薩醬好吃就好。


we121fg e12321
*檸檬沙瓦&紅酒一杯*
這個是點998套餐才會有送的,是在湯品沙拉之後送上來的,非常棒,感覺胃又被打開了,可以開始吃主菜了。


紅敞牛排 red steak

紅敞牛排 red steak
*馬爹拉風味牛排* $598
璽里爾點的這個,醬汁算是蠻獨特的,牛排的肉質非常軟嫩好入口,非常不錯,用的是美國牛肉上肩胛部位。

 

紅敞牛排 red steak

紅敞牛排 red steak
*特選級安格斯肋眼*
好吃翻天!!我最愛的肋眼!!美國牛肉特選級安格斯肋眼!油脂含量豐富,然後肉質有夠鮮嫩,建議五分熟最好吃!不會有紅紅血水肉也絕對不乾澀,不用任何沾醬就是美味無敵,也建議不要加任何沾醬,只要一點點的鹽巴調味就可以,或是根本不必任何調味就是無敵好吃!當天配菜還有炸的香酥的切塊馬鈴薯,好吃!

十盎司對我來說小case,但因為前面已經吃了前菜,湯品之類的所以肚子有點飽,璽里爾賺到。
 

紅敞牛排 red steak
*焦糖布蕾*
好吃!甜而不膩,裡面有滑嫩!璽很喜歡。



紅敞牛排 red steak
*Haagen-Dazs冰淇淋 草莓口味*
這個也是998套餐的自動升級,如果是別的套餐要加價。Haagen-Dazs的好吃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了解,所以就不必贅述了。我愛!

lpl utui
*蜂蜜檸檬蘆薈&柳橙汁*
中規中矩,畢竟已經飽了,這不是重點了,但柳橙汁過甜,蜂蜜蘆薈倒是不賴。


更多套餐資訊可以去紅敞官網看,非常詳細也有餐點圖片,讓人看了食指大動,說著說著又餓了。這間餐廳氣氛很好,服務也好,推薦給想慶祝周年或生日的人兒。


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http://www.redsteak.com.tw/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號
電話:04-2254-9886

 

其他好吃牛排介紹:
★ [台中西區]吉凡尼的花園Le jardin de Giverny 

★ [屏東墾丁] 凱薩飯店 發現西餐廳晚餐篇 
★ [台北中山]洋蔥 Mr.Onion(不推薦)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 [台中西區]TiTi牛排創意料理 (勤美新天地) 
★ [台中西屯]義馨雅廚創意料理(試吃) 
★ [台中東海]翡冷翠 
★ [新北市三芝]長角96巨無霸牛排 
★ [新北市三芝]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試吃)

國外的牛排:
☆[法國土魯斯]Le Soprano小酒館(近Toulouse) 

☆[法國波爾多]Sagardozale牛排套餐(Bordeaux) 
☆[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carbill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s Jardins de l'Enclos法式料理(近Toulou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台中 紅敞 歐式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