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養生鍋

  這是鼎王旗下的餐廳,主打的是養生,所以和鼎王是不一樣感覺的鍋物。雖然感覺不同,但服務以及鍋底吃到開心是一樣的!
  每桌低消650,ㄧ個人人頭90元,所以如果荷包很緊,大概六人去最為划算,每人攤下來大約才一百出頭,當然也可以奢華的吃鍋,不過鍋料的單價都算高。

  鴛鴦鍋要加150元,當然也包含在低消中,麻辣鍋麻而不辣,十分美味,連湯汁都可以喝,白鍋其中有個冰淇淋豆腐,是贈送的,一人一顆,吃起來是有海鮮味的豆腐,做成冰淇淋的形狀,算是一個小噱頭。兩鍋都可以無限添加鍋底:鴨血及豆皮。鴨血軟嫩入味,加上豆皮吸著飽滿的湯汁,非常下飯。

無老養生鍋

  飯也是自行取用的,還有蔥花薑蒜等調味料可供取用,同行的人教會了我一個超級下飯又增添鴨血豆皮風味的好方法:將白飯上放上滿滿的蔥花!!果然超級下飯,因為蔥花的原因所以鴨血跟豆皮吃再多也不膩!美味極了!

  結帳後拿到了兩百元折價券,下次去吃就可以抵扣,這真的是會加深想去下一次的動力!加上鍋底可以打包,回家自己加料又可以在吃兩三天,簡直棒透!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電話:04-2319-1258
營業時間:早上11:30 ~ 凌晨04:00
每人平均價位:每桌低消650
官網:http://無老.tw/contact.php


其他吃到飽: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 [台北東區] 泰富豪泰式料理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

更多台中美食:
★ [台中西屯] 韓鄉韓國料理
★ [台中西屯]阿茲特克(中科店)墨西哥料理
★ [台中西屯] 十日町日本料理
★ [台中西區] 罌粟歐式廚坊  
★ [台中南屯]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