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3f

照片三個都不是我,我也沒經過他們本人同意就放了。

這是以前寫的,訂婚沒多久後寫的,
有點逗趣,所以回味一下。

==========================

半個人妻生活已經即將邁入第10天
其實根本沒什麼改變
但可能因為同時開始上班
加上搬到了新環境
(其實一點都不新 我以前住了15年已經 但總是不同的地方)
加上半個人妻生活展開
所以一切還算OK

也加上璽先生疼愛一百
包容我的壞脾氣一千
柯前幾天說 : 我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喜歡你 脾氣這麼差
真的我也搞不懂 哈哈

但其實我脾氣很好
我只有對家人才發脾氣
所以璽現在是半個人夫
他要開始習慣

媽媽說 : 你怎麼像個小孩子一樣 成熟一點 都幾歲

真的 都幾歲了阿我 即將邁入24
邁入這個字眼感覺後面應該要接六十歲以上
聽起來著實的讓我著驚

這幾天感冒了 有點煩 要看醫生 我不想傳染給他 他看醫生那麼麻煩
結果今天他牙齒斷掉 因為麵包太硬了 請問現在是what's problem
昨天吃拔辣都沒事 吃個麵包卻給我牙齒斷

上班都聽古典樂 我都要假裝拉小提琴了
這麼有氣質好適合我

最近肥了太多 我覺得有點害怕
是不是有誰在我脖子上 難怪我肩膀一直痠痛
體重肥了八公斤真的可怕三個月內
我是吃歐羅肥嗎 養豬也不是這樣養

八公斤的肥肉攤在桌上 想想看有多可怕
一斤可以賣多少
誰要拜託我可以賣給他

昨天璽一知道我胖八公斤
他傻眼了兩分鐘
他說我以為只有六公斤 所以我想說還好 還帶你來吃烤肉
但現在是八公斤
所以很抱歉現在開始實行不吃東西運動

昨天晚上我吃了一片旺旺仙貝
他把我嘴把整個打開把仙貝拿出來
昨天晚上我吃了一口楊的媽媽買給我們的餅乾
璽直接把他搶過去餅乾都碎了我想這是玉石俱焚的由來
昨天晚上逛五分埔他買炸彈燒我偷吃了一口他就生氣了
脾氣好差怎麼會這樣

===============================================
以前日記真是一氣喝成,好HIGH,
看到以前的日記覺得年輕真好,而且那時候才胖八公斤,
現在又多胖了七公斤,加起來就是15公斤。

謝謝大家收看人妻的肥胖日記。

132cg

 

其他人妻的自我良好日記,簡直可怕: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

赤子之心

㊣ 最歡樂的高中時光

大食怪最愛吃早餐

我夢想中的婚禮(上)

♊求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