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qe
  這道鹽烤豬肉是我想偷懶煮不費工料理時候的首選。有夠簡單跟懶惰,但成品卻超級下飯,因為鹽烤所以夠鹹又香,可以吃下兩碗飯!而且小烤箱就可以完成


材料有:
豬五花肉
鹽巴
胡椒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作法:
1. 將豬五花肉放入塑膠袋中,接著在豬肉兩面均勻抹上鹽巴以及胡椒。
2. 靜置約三十分鐘後,將入味的豬五花放入小烤箱。
3. 大約烤15~20分鐘就完成!

 

e2wfv

有沒有簡單的要命?
要注意的是烤大約十分鐘左右要記得去看一下烤的怎樣,然後翻面,接著繼續讓豬肉烤透烤熟之後香味就會噴出來了。
喜歡吃咖資咖資脆口感的人可以烤久一點,但要注意不要烤焦了喔,記得適時翻面喔。

推薦給當天只想懶在床上看電視的主婦(夫)們,旁邊隨便燙或炒個青菜就是一餐好料理了,還可以帶便當,好方便!

ges4

其他隨性食譜:
❤ 雙椒火腿蒜香義大利麵
❤ 馬鈴薯燉肉
❤ 奶油蔬菜義大利麵
❤ 蒜香培根馬鈴薯燉飯
❤ 雙椒炒肉
❤ 糖醋排骨/糖醋里肌/糖醋雞
❤ 香烤雞腿排(超簡單!!)
❤ 檸檬烤全雞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