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rfgh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帶有血腥的好浪漫的小朋友愛情故事,好甜蜜。

  有些專業影評人會拿這跟瑞典的血色入侵作比較,說這部比較差,不過因為我沒有看過瑞典版本所以我無法比較,如果單就這部來說,我是非常喜歡這部的。
  可惜的是這個卻沒有像暮光之城那樣賣座跟獲得少女的心,我想原因是因為主角是小孩子(至少外表是),如果主角換成兩個青少年男女,男的帥酷有勁,或是比較沒有血色的美少年那樣,女的清新脫俗,美艷無雙,然後在獵殺獵物的時候不要血盆大口,而是唯美派那樣一口咬下,應該就會比暮光之城還能擄獲少女們的心,因為裡面的男女主角幾乎可以說是從一而終,沒有像貝拉那樣腳踏兩條船。

er32

  接下來要講的部分有劇情洩漏,如果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或血色童話這部小說,又或者瑞典版的血色入侵的朋友們,請斟酌閱讀:

we23gg

  其實在一開始看到那個所謂女主角口中的"爸爸"的時候我就有猜到那應該不是爸爸,加上後來他告訴女主角:可以不要再見那男孩嗎?的時候我就猜到了那應該是女孩年輕時期的愛人,結果真的就是。這愛人奉獻的真徹底,從小就跟著女孩了而且還幫她殺人,接著為了不被警方太快查到以免洩露女孩的身分居然還拿硫酸往自己臉上潑灑,然後又在醫院自殺之前獻給了女孩自己的血,這真是奉獻的徹底了,我看到這段的時候落淚,也太浪漫了吧!(我知道我這樣覺得有點變態,但真的很偉大耶!)

 e4tggwew5rty

  Let me in的梗我以前就有在書上看過,據說吸血鬼(還是什麼之類的)如果要進去屋裡一定要得到主人家的邀請,否則是進不去的(書上沒有看到說吸血鬼進了會流血 = =),電影中在女孩沒有得到男孩邀請進屋後開始流血,男孩很緊張說好了啦我邀請你進來可以了吧,接著抱住女孩,這幕也太浪漫,我都熱血沸騰了。電影裡的腳色設定畢竟才12歲阿,後來還親嘴了,這樣好嗎,也太血脈噴張(對孩子們來說)

 we123ewe24 rewtrwt eretyuh

  劇中最後男孩學校泳池被欺負,女孩出現後大屠殺了四個欺負男孩的不良少年,這段根本就是英雄救美(美救英雄?)!我聽到電影院後排有人說太棒了,雖然少年們死的蠻慘的,可是這段拍的算唯美,除了有一幕斷頭掉進泳池內之外,其他都用遠鏡頭帶過,也沒有拍出女孩滿嘴鮮血跟變身的樣子,處裡的很好。讓人還是感到有點唯美的浪漫。

  看完後我跟璽里爾都覺得這部電影很棒,感覺上像是看了一場血腥片,同時卻也是浪漫愛情片,加上不是單純浮誇的愛來愛去,感情描繪處裡的很細膩,不會令人作噁,所以我們大推這一部片。


在此附上預告,預告比較偏向恐怖片,但其實這是一部浪漫愛情片。

 

 

其他浪漫愛情片介紹(我覺得浪漫的啦):

♫ 你是我的蕾絲邊 Je te mangerais

♫ 偷心賊(暫譯) L'arnacoeur

♫ 真愛零距離 Going the Distance

♫ 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 愛神一號 Cupio one

♫ 顫慄 Haute Tension

 

**************

更多好電影介紹都在

海帝小姐電影隨便說 ♫

**************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