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燉肉
  之前做過馬鈴薯燉肉,非常的成功,詳情請見:❤ 馬鈴薯燉肉,現在因為有了電鍋,就更方便了,所以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次用電鍋煮的方法,方法更簡單,更省事,也更省錢。

 


材料:
馬鈴薯
紅蘿蔔
豬五花肉
洋蔥
大蒜
醬油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作法:
1. 將一個可以放入電鍋的湯鍋加入少許油燒熱,接著加入切好的蒜末及洋蔥拌炒。
2. 洋蔥燒為變色後加入切好的五花肉拌炒,接著加入切塊的紅蘿蔔和馬鈴薯拌炒。
3. 將加了糖以及少許雞粉的醬油加入鍋中煮大約一分鐘,關火後移至電鍋燉煮。

完成!!!

要注意的事:
醬油跟糖的比例每個人喜歡吃的口味不同,所以調好後請自己先試一下味道看喜不喜歡,在調整跟醬油的比例喔。

用電鍋煮就超省瓦斯費,而且如果想吃軟嫩一點就可以在外鍋放多一點水,電鍋就會幫你燉煮的更久一些!好鬆軟又入味的馬鈴薯真是超美味!!紅蘿蔔也沒有草腥味,連不喜歡吃紅蘿蔔的璽里爾都超喜歡!
 

其他懶人隨性食譜推薦:
❤ 起司烤蒜香蘑菇
❤ 滑蛋雪花牛丼
❤ 自製手工烏龍麵 
❤ 檸檬烤全雞
❤ 香烤雞腿排
❤ 糖醋排骨/糖醋里肌/糖醋雞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