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eee

      首先一定要先說說,為什麼會是這個怪名字,其實本來要叫他阿毛捏,但是怎麼叫他都沒反應,接著試了很多名字,什麼歐轟橘(法文橘子的意思),布朗,總之ㄧ大堆名字他都是沒反應。

  最後我忽然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了港片踢到寶裡的加菲貓,但卻脫口而出說了裡面黃秋生所演的反派名字,屁哥,說也奇怪,他就喵的叫了一聲,再叫一次,就又再喵了一聲,

好吧,那就叫你屁哥,Piger吧!

 

eweefsa

  我在PTT的貓版上看到有一個好心人G先生幫人代養撿到的貓咪結果對方就音訊全無,所以他要為貓咪找新主人,我跟璽一看到屁哥的照片就愛上他了,覺得就是他,連名字都取好(雖然後來變成屁哥而非阿毛捏)於是乎機緣巧合我就與他連絡了,然後G先生人也很好的立刻跟我們約時間,還拿了自己的包包讓我們帶屁哥回家。

ewer

  屁哥只有在送養人G先生開門讓他跟我門見面的時候,以及我叫他屁哥時,還有大了第一坨便的時候叫了總共三聲,其餘時間都沒有叫,是隻安靜又苗條的貓。而且兩三個小時後就立刻呼嚕嚕在我門腳邊了。 

  屁哥是巨蟹座,送養人G先生告訴我他大約三個月大,但我們回家路上我去了一趟動物醫院買一些貓咪用品,醫院裡的人告訴我他大概才兩個月,最多兩個半,於是乎我想說折衷好了,那就是七月中出生的,豈不是我生日!帶回家後發現真的跟我好像,跟著我ㄧ起在床上看電視,目不轉睛。

dsdd

  我開了電腦把屁哥的照片放上來的同時,向他介紹了他的兩個哥哥,查理跟Amiu,他似乎對A miu比較有興趣,拼命的想要抓住電腦螢幕中的A miu,我跟屁哥介紹,A miu很健談,每天喵不停,是隻可愛又愛撒嬌到極致的可愛喵咪,屁哥希望你也後也跟A miu一樣愛撒嬌喔。

tertr

   對了然後我新增了兩個文章分類是關於貓咪以及狗兒的認養資訊,如果有任何朋友有想要送養貓咪或狗兒的資訊都可以跟我聯絡,我也會在網路上找一些有關資訊讓大家參考,要以領養代替購買寵物喔! :D  

然後也要放一下Amiu跟查理的照片:

323

是A miu,也是我部落格上面那隻看著大家的喵咪,是隻十分一百分健談的喵。

 

terer

這是查理Charly,目前在法國,在我婆婆家(好妙喔,婆婆這個詞),從來沒叫過,黏人一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