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珍珠圓
  前兩天在大賣場看到這個我小時後的最愛,立刻跟璽里爾說我要買,璽里爾問我那是什麼,我很難跟他解釋,罐子上寫的是pearl sago,直譯過來就是珍珠西米露,我跟他說反正就是沒有粉圓那麼Q的東西啦。

  記憶中小時候妞妞珍珠圓貴到爆,一小罐要20元,這對當時一天零用錢只有五元的我很難得才吃的到,想不到已經二十年過去了,一罐現在25元,貴爆,真是要我命三千。所幸奢侈的買了六罐(有折扣),準備一個禮拜吃一罐(其實也是怕胖)。璽里爾吃了一口說簡直是糖水,一粒粒什麼鬼好噁,你才噁,請不要說妞妞珍珠圓的壞話!

妞妞珍珠圓
  滋味沒什麼變,不同的是以前一罐要吃很久,但現在已經是肥仔人妻,咕嚕咕嚕就可以一罐掰掰,真是歲月催我胖阿~

  這什麼爛endding。

 

其他說說吃吃:
黑糖仙草椰果V.S.冬瓜仙草

麻油腰花 
烤鴨三吃 
薔薇派 
摩斯漢堡 Mos Burger 
芋頭麻糬冰(杜老爺) 
玉米超肥 
法國美食-Raclette
漢堡王 v.s. 麥當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妞妞珍珠圓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