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l;

下面分享的一段影片是電影"紐約,我愛你"中我最愛的一段
裡面的老奶奶十分囉哩巴縮但超級可愛
老爺爺比較固執但也超級可愛!!!
一開始老奶就一直叫老爺把腳抬著走路,不要用拖的,
老爺就回答說我抬了啦好吵之類的XD
我跟璽看到這段的時候同時大笑,這也是這部電影裡我門兩個最愛的一段,
因為像極了我門,老奶奶不想爬樓梯,一邊碎碎念說你想要藉由爬樓梯來謀殺我,
璽跟我都覺得以後我門老了一定會像這樣 XD

最後也有溫馨的畫面,看的我都噴淚,
請大家噴淚欣賞吧

希望我門老了時候也可以這樣

 

 

另外這個是老爺爺給老奶奶情人節禮物,
老奶奶說我太老了啦給我鑽石幹麻,不搭。
老爺爺可愛的說,鑽石又不知道你很老了,沒關係啦。

可愛屬了!!

 

 

更多老奶奶老爺爺相關及其他有趣影片:

怎樣嚇壞開車的路人

自拍照片信不得

膽小蛋&尖叫蛋

煩人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