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 

免費!!!
很奇妙的遊戲。日文介面但又參雜英文說明,
雖然是日文介面但是因為漢字很多的關係所以不懂日文的也可以略懂一二。

就是要讓所有的摩伊石像都面對你,
完成之後他們眼睛會發光,

r6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們面對你,
但誤打誤撞也讓我闖到第四關,
畫面的詭異讓我很想繼續玩下去,也想知道到底該怎麼玩才好,
希望有緣人如果也玩了這個遊戲,可以告訴我一下到底遊戲指令是什麼,
鳳肥肥在此感謝大家了。

hjghl;


點我連結至遊戲下載頁面

 

***************

更多Iphone程式介紹

Iphone/touch免費程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