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tl;
  第一次到這間餐廳來吃飯是因為這一帶附近很少有賣義大利麵,所以璽里爾一直想去吃吃看,加上價格大約一百五左右還算可以接受,於是我門就去嚐鮮了。外觀看起來算是間簡餐店,裡面除了義大利麵以及焗烤之類之外,居然還有我最愛的韓式石鍋拌飯,所以我們就點了奶油培根焗烤筆管麵以及牛肉石鍋拌飯(另外還有豬肉以及雞肉拌飯)。其實店內還有很多口味的義大利麵以及焗烤,甚至還有小火鍋,所以到了中午有很多上班族會去吃,不過大多是女性居多,可能是因為份量不大的關係吧。

dtyujo
*奶油培根焗烤筆管麵$149
其實這間的奶油培根以及奶油燻雞我們都吃過了,我跟璽都比較喜歡培根口味的,燻雞的其實也很不錯,但培根的味道更夠味,不過份量真的不多,對於男生或是大胃王女性(豈不就是我)來說是稍嫌不夠,幸好我門點了石鍋拌飯。

順帶一提,用餐都附有飲料(紅茶)及濃湯。

 

dhfjio
*牛肉石鍋拌飯 $159
這個非常推薦,辣醬夠味而且因為石鍋烤的時間夠久所以底下那層飯都是咬起來咖資咖資的鍋巴!!!好吃死了,我想喜愛鍋巴的朋友們一定會超喜歡,厚厚的一層鍋巴加上上面還未形成鍋巴的米飯,想起來我就餓了,蔬菜方面加了黑木耳絲來增加口感,還有高麗菜,紅蘿蔔,玉米,小黃瓜,泡菜等加上辣醬以及牛肉拌起來一起吃超級美味!!!份量又多,讓人很飽足。(我餓了)

店內還有很多雜誌可以看,很適合悠哉的去吃一餐。


更多韓式料裡:
★ [台北中山]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 [台中西屯]韓國銅盤烤肉-韓味坊 
★ [台中西屯]韓鄉韓國料理 
★ [台中西區]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自己做韓國料裡:
❤ 韓國風味烤雞肉[吃在法國] 
❤ 韓式石鍋拌飯[吃在法國] 
❤ 第一次自己做韓國泡菜就成功歐爺[吃在法國] 
❤ 涼拌海帶芽 
❤ 開胃菜 超簡單涼拌海帶絲[吃在法國]

有關韓國:
最近讓我冒粉紅泡泡少女心的《屋塔房王世子》&《成均館緋聞》 
《屋塔房王世子》有感-謝謝朴有天你讓我周圍冒了滿滿的粉紅色泡泡 
《想你》有感-無法討厭黑力這個角色的原因不只是他長得帥啊~  
少婦走上韓綜的這條不歸路簡直可怕(這篇完全少女模式開啟請小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料裡 焗烤 石鍋拌飯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