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kl;、   

  看到這個標題我想一定又會有人提起我是人妖的那段日子了,我希望大家心地可以善良一點,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的愛。

  高中時期應該是許多人的最愛,肆無忌憚的瘋狂生活,除了唸書之外就是作怪,高中的我個性像個小男生(請不要說長相也像,謝謝),因此常常會有和老師搏感情,拉近距離的時刻。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有一次,我們先把八寶粥倒進了塑膠袋裡,然後在不知道哪一堂課的課堂上(我想應該是國文課),我佯裝身體不舒服想吐,老師很緊張的來關切,接著我就把預藏好的塑膠袋八寶粥拿出來開始假裝嘔吐(好噁),然後張小胖同學在接過去用湯匙把它挖著吃掉。是的這麼噁心的事情我們居然想的出來,我也很佩服我當時那個小腦袋,真是創意無限。

  又或者是把蟑螂放到老師書本裡面的這種老梗已經不新鮮,我是把我自己的可怕合成照放進老師的書本裡,接著老師就嚇的花容失色,可見我當時長相有多奇妙。

  還有就是策動全年級的大地震,某個時間開始大家猛搖桌子然後整個年級衝出去避難,後來還被樓下的高三導師罵慘了之類,現在想起來真是青春無限美好阿。

  還有一大堆作怪玩樂的事情,真是一時間說也說不完,有人說開始懷念過去,老生常談的時候,就是變老的徵兆,這樣好嗎,那就之後有機會再告訴大家其他白痴高中生活瑣事吧。


************

其他北七生活瑣事:

大食怪最愛吃早餐

我夢想中的婚禮(上)

我夢想中的婚禮 (下)

© 職場兩三事

 

其它妖怪文章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少女系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