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fjk

這間蛋糕店,又或者應該說是派的專賣店在最近開始火紅起來,幾乎各大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店。第一次吃是在台北車站的門市,吸引我的原因是有我最愛的芋頭,素芋頭派一個要價38元,而且有著滿滿滿的芋頭餡,加上派皮酥脆,整個吃起來甜而不膩,因此就在我心中埋下了愛的小種子(白痴)。

台中也有許多分店,這一天我跟璽里爾不約而同都超想吃芋頭製品,

家裡已經沒有杜老爺的麻糬冰了(詳見文章杜老爺 芋頭麻糬冰)我們想到台中新光三越裡面有一間,剛好今天很悠哉,於是就出發去買。

gfkjhlll

今天買了四個派,兩個素芋頭派 ,一個乳酪蛋糕派,一個芋頭派。是的幾乎全部都是芋頭,因為我跟璽里爾都是芋頭的小粉獅,

tyjikll

tuuuu

素芋頭派就是簡單的鮮奶油然後滿滿的芋頭餡,派皮酥脆,甜而不膩,算是目前我的最愛。

 

uoppp 

而芋頭派上面的部分我本來以為是海綿蛋糕,結果是蛋白打泡,超妙的口感,很有創意,芋頭餡也很多。其實吃起來跟素芋頭派差不多。

 

hjlllll

gjklll

乳酪蛋糕派就比較還好,乳酪味可以再多一點會更棒!但以一個不到四十塊來說的派真的很不錯,可以單個買一次嘗到很多種口味真的很棒!

以後我應該還是會買芋頭派,然後每一次再外加其他口味,譬如紅豆派,紅豆麻糬派,藍莓幕斯派,草莓慕斯派等口味,但可能久久才能買一次,不然我的wii Fit可能會不認識我。

附上薔薇派官網,有興趣的人兒可以去看看:http://rosepie.shop.rakuten.tw/c/0000025782/


更多甜點:
薔薇派再食
喜利廉芋泥捲
French Kiss 幸福烘焙法式甜點 
妞妞珍珠圓-小時候的愛 
黑糖仙草椰果V.S.冬瓜仙草
主席牌綠豆糕&鳳凰酥
芋頭麻糬冰(杜老爺)
❤ Canele可麗露[吃在法國]
❤ 焦糖雞蛋嫩布丁[吃在法國]
❤ 香蕉蛋糕第一次做就上手[吃在法國]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