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vvvv

  這首歌在我大學某一時期可以說是我的愛,聽起來哀傷的旋律加上思念的歌詞,讓我在公車上覺得自己開始在演哪齣,感覺有攝影機在捕捉我的倩影(吐了),配上憂傷但好聽極了的歌曲,好像非得掉一滴淚(還不是哭喔,是掉一滴淚)那樣不可。

總之好聽死了,我記得一開始聽覺得還好,結果越聽越上癮,後來我還逼璽里爾聽,一開始他說好憂傷喔,結果他後來也上癮了。請大家憂愁演哪齣,一起聆聽吧!


XL 特大號樂團- 美麗的回憶

 

附上歌詞:


思念的風吹歇 回憶慢慢浮現
思念的雨傾洩 (彷彿)我就在你身邊
                                                                                                                                                               
想你 緊緊擁抱著我 溫暖著我 渴望你的溫柔
想你 輕輕呼吸躺在 我的胸口
                                                                               
一切美麗眷戀 在時光破碎
閃爍的淚漸漸 遮掩了我的視線
                                                                               
想你 緊緊擁抱著我 溫暖著我 渴望你的溫柔
想你 輕輕呼吸躺在  躺在我的胸口

依舊是懷念 沒有改變
無盡的地平線蔓延

解開心中的束縛 已無所謂 

 

**************

更多好音樂介紹都在

海帝小姐音樂排行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