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plgy

這個男的實在是太好笑,太白痴了,我超愛。
他應該是韓國血統的ABK,很多部影片他都會說上幾句韓文。
在他的頻道裡你會看見很多扮女裝的戲碼,
一開始我看了我以為她就是個女生,心想這女的也太放的開,超好笑,
後來看了其他的影片才知道他是個鐵錚錚的漢子。
有些笑點會比較黃,
有些影片用詞也會故意學亞洲腔的英文,但這也是其中一個笑點所在,
加上他很愛諷刺青少女,暮光之城,Lady Gaga還有其他當紅的議題等,
所以越來越出名了。

譬如這個是在說暮光之城的,
還可以跟影片互動選角色,教你怎麼樣畫你所選的角色的妝:

 

 

這個則是教你怎樣畫一個阻街女郎的妝(超白癡),
Cheap Prostitute Look
 



還有這是個我看過的第一個他的影片,
他在諷刺Lady Gaga的歌詞,同時故意裝的美國時下年輕女生的調調,超白癡

不用看完整個,只要看他的肢體語言就很好笑

 

總之是個奇妙的男子,十分逗趣,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發露他的影片。

 

 

 

************************

其他有的沒的 好笑影片推薦

自拍照片信不得 Do not Trust Profile Pictures

scared Eggs & Screaming Eggs 膽小蛋&尖叫蛋

Annoying Orange 煩人柳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