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ghjkl;

不好看。

之前很期待的從八月初就一直在等,好不容易等到了,立刻去看,結果還好。
我之所以覺得不好看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原創電影已經夠難看,
這個惡搞版是在木瓜之城的基礎下拍的,所以也很難看的原因吧。
笑點是有的,但是整部戲的節奏很不流暢,感覺卡卡的,
應該說是有點空洞。

dghj

但我不得不說,女主角把Bella演的活靈活現,
舉凡皺眉,頭髮塞耳後,以及台詞不流轉的這些點演的一模模一樣樣,
雖然說大家只要皺眉就可以跟Bella長一樣,
但是他很多頭髮塞耳後的時間點跟動作表情一樣真的很逗趣。

hryik

愛德華這個角色我覺得惡搞版的比真實版的好看,戲外的惡搞版也比真實版的帥,
Jacob則是見仁見智,我是覺得惡搞版跟真實版各有各的好。

sghjkl

看完整部電影之後我發現,預告比電影好看,
所以荷包吃緊的人兒,可以看預告就好,精華都在預告裡面了,歪歪。

不過在看到愛德華騎滑輪車溜來溜去這部份我有大笑,這應該算是給了我一點點的喜劇小安慰,加上吸血鬼了沒這部片有把暮光之城1,2,3集都濃縮精華起來,所以如果荷包不是太吃緊,跟我一樣也不喜歡暮光之城的朋友們是可以去看一看。



不免俗的,附上一些劇照

sdghjj  

weqwr

sgwqw

tsgh

dghh dggh  

gywertt

eti;

 

 

 

*********************

衍伸閱讀

♫ 暮光之城:蝕 Twilight:Eclipse

♫ 海帝小姐電影隨便說之其他17部電影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