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t

今天是今年唯一一次的十三號星期五,恰巧又遇到了台灣所謂的農曆七月鬼月,所以這款遊戲是在應景不過了(有嗎)

一向非常喜歡血腥虐殺電影的我卻最不敢看有鬼的鬼片,以及生化殭屍片
今天要介紹的遊戲就是打爆殭屍的遊戲,真是讓我驚恐萬分
我有了十二萬分的心理準備後下載了這個遊戲,然後再用一百萬分的心理準備開始玩
一點開畫面我就很後悔,場景就是殭屍爛爛的樣子,
主人翁也長的很歪歪,一附等下就立刻被殭屍咬爛脖子傷亡的弱雞

gtfyer

dhhew

畫面一開始會告訴你故事的發生,弱雞主人翁是一個生物學家之類的
接著遊戲會溫柔教你應該要怎麼操控,還會讓你實際操作一遍才開始放一堆殭屍出來追殺你,真是夠貼心
但因為我太害怕了,是的即使螢幕那麼小我一樣怕的要命,所以手指很快的不聽使喚就澳子逼逼了

fgl;
因為我太害怕,一下就死了,所以也無法跟大家講太多(那介紹個屁)
只能靠喜愛殭屍爆頭的各位自行體會了

gshjyk

附上程式下載頁面:

http://itunes.apple.com/dk/app/zombie-shock/id364578099?mt=8

 

*************

衍伸閱讀

其他Iphone/touch程式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