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ewrg
  親愛的讀者捧優們,大家晚安,大家好。又到了嚇屬你的時間,今天依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名自我感覺十分,一百分,一千分良好少女的日記。(另外要跟後面的表弟們道歉,出賣了你們小時候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公佈以及隨便閱讀他人日記是一件不道德的行為,但是因為此少女的日記過分矯柔造作,內容令人髮指,所以公開一下也無妨。

  我輾轉而知少女現在似乎有點後悔把日記公開與大家分享這項決定,因為在回顧日記內容的途中腸胃時常翻滾,身體感到不適,加上有一種人神共憤的感覺,憑什麼長那樣還感覺如此良好,少女怕自己的人生安全受到威脅所以一樣要求我一定要把日記內容中的人名打上馬賽克,另外括號中一樣是我此刻的心裡話,相信也是大家的。

  是的,我們繼續,公主,請接招(抓抓):


H的心情寫真 (寫真個屁!做作)
1999年9月15 Easy day (Easy什麼)

  今天__被老師罵,老師說要把他送到訓導處,他被老師罵的原因是因為有人告狀說他常常鬧我,你們好奇怪,打是情,罵是愛,你們不懂嗎(那我想你應該會常常被愛,多少人想打你),為什麼要去告狀呢,唉!老師問__為什麼要常常鬧我,__說因為H一直看我阿,老師說,H看你是善意的,為什麼你要欺負他?我覺得有點自責,他是因為我才被老師罵的。我希望__不要不理我,還是可以像平常一樣跟我打鬧。(是被害妄想症嗎)


1999年9月15號 下午3點
    
  延續上一篇日記,午休起來越想越氣,奇怪,你不看我怎麼知道我在看你(這是抄襲包大人嗎),對不對?(問誰阿),睜眼說瞎話喔,反正我對他的FIU一分一秒感覺越來越少了啦,越來越淡了啦,(人格分裂症出現)我想清楚了,他對我的好都已經是過去,重要的是現在,現在對我不好,那過去又算什麼,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我要趁現在討厭他的時候把他忘掉,我再也不要想有關__的事了!!(剛剛還那麼喜歡,現在就討厭了,少女心真是海底針)


1999年9月15號  下午5點

  快要放學了剛剛__故意把橡皮擦掉到我旁邊叫我幫他撿,我就知道他對我還是有一點感覺的!決定繼續加油!!(有什麼感覺阿,不過就是撿橡皮擦,大花痴阿阿阿阿阿!!)


  邊打字我邊覺得我以前真是苦了大家,頭殼都不知道裝了什麼大便,謝謝大家不甘嫌繼續跟我當朋友,雖然是老話重說但是是我肺腑之言,另外要罵請在我面前罵我,不要背後罵,這樣我會很傷心滴。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日記,咱們下次見(吐)

 

**************

 衍伸閱讀 

㊣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序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1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2

**************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妳朋友仔
  • 免客氣
  • 你人最好

    趙耶曲@FR 於 2010/08/16 13:54 回覆

  • 呸呸
  • 真的很字葬耶
  • 請不要傷害少女心
    少女心脆弱

    趙耶曲@FR 於 2010/08/16 13:54 回覆

  • 少女的粉絲
  • 遙想到我國中時期也寫了許多類似的鬼東西!下次應該要翻出來跟你分享一下!
  • 歡迎分享,所以原來其實我不孤單嗎哈哈哈

    趙耶曲@FR 於 2011/05/08 19: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