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hd
  這個遊戲是一個類似消寶石方塊的遊戲可是他又不是那麼單純的銷寶石!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消寶石方塊魔人你一定會喜歡。加上從一開始的選項畫面到遊戲開始的闖關等的畫風都是一個Amazing真是不介紹就對不起我自己!所有畫面都非常非常非常的細緻以及用心,什麼小細節都畫的很漂亮。

  加上因為我下載的時候是免費(正式版喔!!)邊玩邊感動有想哭的衝動(誇張派),希望大家下載的時候正式版一樣是免費,如果沒有的話沒關係他有Lite版,只是可能關卡就沒有那麼多了~

 

sfj

  第一大關是羅馬,再來依序則是希臘、特洛依、腓尼基、巴比倫、埃及及迦太基,每個大關卡裡面又都有好幾個站要一一攻破,我想一次的Iphone的電應該無法全部攻破而且手指頭應該會抽筋。

 

lk;

  每一大關攻破時還會出現一個畫面是將你剛剛每一小關找回的碎片放回畫面原處,有夠用心!我邊玩還是邊不敢相信我可以用免費的下載到它,這幾天我邊玩邊跟璽里爾說:太誇張了啦不過是個遊戲有必要這樣嗎?! (璽OS : 好吵喔)

 

;j;
  另外每一大關攻破時,你也會蒐集到一個大寶石,要順著亮亮的地方隨著符號畫來進入新的一關,而且當你蒐集到一個大寶石的時候海底的熱帶魚也會長大變漂亮!

hopi[

  總之以免費來說是個不可多得的好遊戲,畫風超棒已經好值得了!推薦給眼明手快而且也喜歡消寶石方塊的捧優們 :D

其他33個Iphone程式介紹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