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djm,,

居然要第八集了,我剛剛告訴他,你最好是給我在第九集就結束
這爛故事我不想再拖下去了
                                                                                
他一臉無辜說好 -__-

這個爛故事可以到第八集 璽里爾整個得意
他說 我是說故事大師 科科(我發誓他真的有說科科 他最近超愛科來科去)

前情提要:

璽: 壞人說: 天阿 大龍你太聰明了  我要告訴你你的弟弟在哪裡

      大龍問他: 那我的弟弟在哪  跟我說快點

      壞人說: 在你的屁  哈哈哈

第八集開始:

璽: 大龍說: 你 講話!! (他其實是想說 你說!!)

      壞人說 : 好 那裡有一個公司, 現在是禮拜天 沒有人在裡面上班  你的低低在裡面,你去找他

H: 哈

璽: 你笑什麼 笑屁阿 why you luagh???

H: 因為壞人也太容易就講出弟弟在哪了吧  笑死

璽: 對耶 好像太容易, anyway大龍去公司  他開門  有一個新的壞人  大龍看上面
      他的低低在那!!

H: 在哪?!!(驚慌) 弟弟在天花板上???

璽: 什麼是天花板? anyway, 壞人說 三小 (各位抱歉 他又說髒話了...)
      大龍說 : 你們壞人你們只會說髒話嗎 (噢噢 原來梗在這阿)

      壞人說 : 甘李屁氏阿  (我打馬賽克了)

  大龍說 : 對 好像是  你們都只能說髒話

      (好爛)

      中龍和小龍  大家還記得嗎  他們說  大龍走 我們要打他 可是他太厲害
 
      大龍說 : 真的利害??? 壞人 你叫什麼名字

      壞人說 我叫夜問  我知道功夫  (白痴阿!!!!!)

      大龍說 夜問你過來 你會死掉
 
      壞人說 屁啦 你也會死掉  

      然後他們打   打? 還是打架?   anyway壞人蘇了 (輸了)

      大龍說  壞人 你為什麼跟你的朋友(指的是壞人一號)進來我的家??
 
      壞人(夜問)說 : 不是我  是我的老闆要我們進去你家  嚇死你的家人
   
  (什麼鬼啦....)  因為我的老闆討厭你

      大龍說 你的老公  不對  你的老闆討厭我? 可是我又不認識他

      壞人說  你認識他   他叫做     然後壞人就死掉了

H:  什麼阿!!?

璽: BB 你告訴看故事的人  如果你是小朋友  那壞人沒有死掉了  他只是太累  他要睡覺  (還關心到小朋友讀者 好貼心)  下次都是這個老闆的錯

H:  什麼啦!!! 什麼叫做下次都是老闆的錯

璽: 就是那個老闆阿  都是他的錯  下次你們會知道  大家等我一下


= 未完待續=





等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