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wtyuio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視覺錯覺的一些圖片及創意,不過那些都是街景地板畫,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些一個圖片但卻有兩種以上主題的圖,其中有一些大家一定都有看過。這些圖片有些是正反著看會有所不同,有些是左右看會不同,有些則是上下,或是遠近,或者是正眼看就可以看出兩種,不過每個人看到的第一眼第一種都不太一樣。

以下是一些我找到的覺得很喜歡的圖片,實在是太利害,太有創意了 

kiu

這個應該蠻多人已經看過,可以是兩個人跟一隻狗,也可以是一個肩上有功勳的老翁

 

下面這張很厲害 是馬匹 鳥兒跟夕陽,也當然可以很明顯的是一個女生的臉(而且眉毛很粗)

qeer 

 

welrw

法文這句是說:你看到的是一張臉,還是愛斯基摩人

 

hujdtse

戴上眼鏡之後或是沒有近視的人看到的會是愛因斯坦,

近視的人如果拿掉眼鏡,或是沒近視但把眼睛咪起來看,看到的會試瑪麗蓮夢露喔!

 

下面這張也是非常有名 大家應該都看過的少女與老嫗

24tg

wrq2

獅子和斑馬

老夫婦及墨西哥人(看帽子應該是啦 XD)

mytr

fw

溪流河川還是肉體交緾(羞)

 

正反兩面  一個獅子一個兔子

ern

以下圖中有11張臉喔

qew2qr

jm,

這個我記得是某部電影的海報劇照,但有點忘了是哪一部,好像是珊卓布拉克演的??

如果有記得的各位可以跟我說一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