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ehh
  歡迎大家繼續收看大龍的故事,上回說到:

壞人說:六條,我聽!   

璽大龍心想:什麼?already聽了?太快了啦!我們才一開始玩耶

兩分鐘後...

璽: now is 壞人play, 壞人說 : 一萬  
      璽大龍想一下,哼...他聽兩分鐘

H: 什麼聽兩分鐘?

璽 : 上次有說阿 聽了兩分鐘 他聽了阿 你有在聽我說故事嗎 老波

H: 靠 你要說 他剛剛聽之後已經兩分鐘了,這樣才對

璽: (慌張貌) 什麼?!! 你再說一次  太快了啦  我聽不懂
       吼唷算了, anyway他聽已經兩分鐘  可是還沒贏(強調二聲) 很奇怪耶

      所以可能 或許 應該  老波你寫點點點

      = =

     大龍心想:所以可能 也許 應該....

     一個小時後, 璽說 碰

H: 什麼璽說 誰是璽 你已為你是故事裡的人嗎

璽: 阿靠腰  我忘記了啦  我又不是大龍 anyway 大龍說: 碰
 
      and then again, 一分鐘後 然後you put dot dot dot

H: 什麼啦 好煩  為何一直點點點啦

璽: 噢唷快要好了啦, 一分鐘後,大龍說 : 耶! 胡了!!

       然後那個壞人問大龍 : 我從開始已經聽  你這麼(怎麼)可能贏?!!!
   
       大龍說: 你登(等)什麼(牌) 給我看
 
       壞人給大龍看  
       
壞人的牌裡面有四個紅中  四個版般(白板)  三個發  三個北風 一個南風

然後壞人說: 靠妖  從開始我在等一個南風  可是還沒來  
 
大龍消(笑)壞人: 哈哈哈 我有三個南風, 你不可能, 從開始你不可能贏

H: 好爛的文法  but ya 繼續

璽: 壞人說: 天阿 大龍你太聰明了  我要告訴你你的弟弟在哪裡

      大龍問他: 那我的弟弟在哪  跟我說快點

      壞人說: 在你的屁  哈哈哈


= =+

好沒水準


璽: 下次...   其實我還沒知道下次是什麼  縮以(所以)我要想一下
       掰掰~



想個屁!!!!




大家來學法文髒話小教室:

  這邊要解釋一下,因為法國人有時候喜歡在回應好朋友的問題時回答dans ton cul,意思就是「在你的屁股裡」(羞)(羞屁)(就是羞屁啊)(羞)(有完沒完啊)。譬如如果有人問說我的手機呢怎麼不見了?這時候你就可以回dans ton cul!所以其實這句話翻成中文雖然不是那麼禮貌,但是在法國年輕人的用語是非常常見的,類似我們說屁啦, 或是個屁個屁的(其實也是不太禮貌啦)。


大家下次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