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jfiyoo
  畢竟標題說了是日記,所以就必須以寫正規文章的方式來表達(誰在意?),不過也因為大約八千年沒有寫這麼正規的文章,所以我想必定有許多錯誤的分段及標點符號之處,這也請一些文法魔人們或是看我不太順眼的人們多多包含(畢竟我脾氣不好,與人結怨較深)。
  
  這篇是一篇序言,來說說為什麼會有這一系列的誕生,來龍去脈總要交代一下,雖然說大家簡直不在意,然後我以為我是誰啊哪位?但還是要為自己負責一下。 

  小時候的我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覺得我自己真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陌生人如果看我一眼那一定是因為我太美,路人跟我問路一定是找藉口藉機跟我說話,我都識破了他們心底真正在想的那一塊了(哪一塊阿到底)。現在回想起來簡直可怕,我在這裡要跟路人以及行人,陌生人道個歉,為當時自我感覺破表良好的白痴想法負責。這也是為什麼這個系列文的分類會是在宗教超自然,因為以前長那樣,真的是超自然。

  這一陣子因為要在忙婚禮的事情所以十分忙碌,要找出一些小時候的照片,或是值得紀念的東西,到時候婚禮上要來播放,相信有些人看到這裡一定很壞心的想要把我高中的照片拿出來嚇人,我希望你們好心一點,不要這樣,非要等到璽里爾毀婚你們才甘心嗎。(其實根本不是在意璽里爾會看到,他早就看到了,還給我脫口而出說醜閉了,我想應該是找麻煩。我比較怕嚇到來參加婚禮的賓客們)總之看到了許多可怕的妖魔鬼怪照片,以及許多自我感覺良好破表的小日記,這也是月亮小姐,噢對了再介紹一次,是的月亮小姐就是琴書,也就是我老木以前最想看的我的日記(包大人用不著一開口就提老木吧)現在大放送,都不用偷偷看,大家一起光明正大的看。

  因為是日記的關係,所以將來文中人物都是活生生的真人,不過內文方面因為小時候的我腦子真的怪怪的,所以發生的事情很多都是幻覺,譬如誰愛我,誰又愛我了,誰昨天不愛我,但今天愛我了,或是誰今天跟昨天都不愛我,但明天一定會愛我!諸如此類的瘋言瘋語都會一一呈現,希望大家不要見怪,也不要在背後偷罵我,但是可以當面罵,因為我看完之後連自己都無法接受。

      即將推出:鬼魅系列之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


      一定要記得看喔!! (以為自己是柯南阿我)

(自以為)貼心的附上後來的日記聯結: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7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6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5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4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3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2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1
那些年之我也有相同經驗之我愛上的男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感覺良好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