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gg

這款遊戲一開始是我一個朋友介紹的  
他說這個非常好玩 而且會上癮
我看他玩了一次後覺得  不就那樣  丟紙屑到垃圾桶  這什麼怪遊戲  好無聊
在此我要向我這位朋友以及設計這個遊戲的人道歉  無知如我  實在該打


hjfff


的確這個遊戲會上癮  加上他又有簡易  中等  困難三種等級  
以及辦公室  地下室  廁所  機場等不同的場地可以選擇  FIU會不同

dsfggdjkl;

dgyhtdghh

 

免費版本的等級跟場地就是我上述的幾種  
正式版的就更多了 有雪景   森林  客廳  巷弄等  
另外還有環遊世界版  而且等級更難  (垃圾桶更遠  風吹更歪)

fgsm


看似簡單的小遊戲  但卻是會令人欲罷不能
我有一次就因為在公車上玩這個小遊戲玩到我的Touch沒電 = =+

推薦喜歡瞄準任何物品  或是酷愛把衣服用投的丟進洗衣籃的捧優們 (璽里爾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