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h

這是一個任天堂的古老的經典遊戲  相信大家孩童時期應該都玩過
(請不要說你太年輕沒玩過  這會傷了我的自尊心)
但我記得任天堂時期這個遊戲叫做circus charlie 而非 circus chuck
總之這就是一個馬戲團不用拔獅子的鬃毛  但在獅子背上跳阿跳的過火圈及其他障礙的遊戲 (天阿我好難笑)

玩法就是用左邊的偽裝搖桿鈕來做控制  接著按螢幕上其他地方就可以讓主人翁跳起來 以躲過障礙物

fsq

這個遊戲每次都讓我玩到手要抽筋   而且很不爽  
因為手殘如我  我都會在危急時刻手忽然動彈不得  像中風那樣  
然後主人翁就碰到障礙物   歪歪了  就又要重來   這真的讓我很不爽  
每每我都發下豪語說  老娘不玩了 (摔)  

但過了一陣子又覺得  還是玩一下好了  我就不信我贏不了你 (結果還是贏不了)  我記得小時後我都會看我表哥玩這個  因為他很厲害  一直破關  印象中沒有什麼遊戲是他破不了的 

grf


這個程式是在七月初時發布的  有free版本  當然也有付費版  付費版是0.99美金
我這個小嫩嫩玩free版就綽綽有餘了  可以讓你回到童年那段青澀的時代  (其實也沒有很青澀)
但如果很厲害  又十分喜愛這款經典遊戲的捧優們  則可以考慮是否要買入  

總之   推薦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