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
  宮崎駿的動畫我看過不少,每一部動畫的角色個性跟描述都非常鮮明。在眾多角色之中我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歡的就是Kaonashi無臉人,這個在神隱少女中不是主角但也不只是配角的他!讓我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歡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沒有臉(誰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喜歡嗎?),而是因為他的聲音很噁(誰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喜歡啊!)。


dsg
恩....痾...恩...痾

  當初在看的時候我心想,痾個屁啊好噁!好像有人一直在你耳邊吞嚥口水,或是在你旁邊幹麻一樣 (我沒說幹麻喔)(也沒人說幹嘛啊)。總之一開始覺得很不舒服,但越看越覺得其實這個角色蠻討喜的嘛!

  不過璽似乎無法感受我覺得Kaonashi越看越討喜的點在哪裡。如果你很喜歡神隱少女,以下這個網站可以看到神隱少女非常詳細的人物介紹。雖然是英文版的但是都是些簡單的英文,大家可以去看看:http://www.onlineghibli.com/spirited_away/char.php

  另外分享一些Kaonashi可愛的照片:

cdg

kp

jk;

jkppp

hi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隱少女 宮崎駿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