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aaa
  這個遊戲類似有點像一個很久以前很紅的幾個烤肉小遊戲,相信應該很多人玩過。不過這些烤肉相關的遊戲在肚子餓的時候真的不能玩,不然真是找罪受嘖嘖。
線上烤肉小遊戲-1
燒肉亭 點我玩遊戲

vgd

dfs

線上烤肉小遊戲-2
瘋狂烤肉王 點我玩遊戲

klkj

hftgtg

 
  回到今天要說的這個程式,裡面有一個挑戰模式是一關關烤上去,我不知道總共幾關但我目前玩到第16關,每破一關就有新的食材可以烤。

  裡面可以烤的食材如下:
漢堡肉 
熱狗 
杏包菇 
玉米 
洋蔥 

肉串 
香腸 
紅椒 
牛排 
蘆筍 
鮭魚排 
雞肉 
蛤蜊 
花枝

  光是打完這些我肚子都餓了。通常要烤到食材有一點焦了客人才會給你WOW的評價,不然一般都是OK。洋蔥很容易烤焦,你可以看到洋蔥在你眼前一下子就變黑,熱狗也是,不過只要勤於翻面就還好。目前牛排最難烤,所以這簡直就是比照現實生活中的BBQ (廢話)啊。

sfdgs

  另外有一個點菜模式跟一個free BBQ,Free BBQ就是隨你烤,應該也算是練習模式。點菜模式則是按照客人所要的你烤給他,有的客人喜歡吃焦黑的,你就必須給他焦黑不然會被扣分。


sfq
  可能是因為最近在減肥的關係,這兩天我瘋狂的玩這個遊戲結果玩完真的很餓,但玩的同時很HIGH!好像真的在嘴裡吃到的感覺(畫餅充飢啊)!給喜歡在大家一起去吃烤肉時專門幫大家烤的人兒,但不推薦給在減肥中很想吃東西的人,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玩完之後偷偷買了一包鹹酥雞吃哈哈哈。 

其他更多Iphone/touch的免費程式及遊戲 請點以下 :)
Iphone/touch免費程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肉 小遊戲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