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gee
 是的,今天來教大家如何輕輕鬆鬆的就畫出璽里爾(簡直沒人想學)!我老公長得很像一顆蛋,他常常說:「我是一個法國的蛋!」加上他眼睛下垂的這個特徵一百,有一天我發現如果將他的眼睛用外力使之上揚他就會變成

小哥費玉清(如圖)(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從我們一開始認識以來我就很喜歡畫他,因為對畫畫不在行的我總是會在畫他之後得到很多鼓勵(因為他畫得更爛)。後來越畫越得心應手,我發現真是人人都可以畫璽里爾,而且只要簡單的七個步驟:

1. 首先  畫一顆蛋

gdff

2. 畫上一個L型  加上一橫槓

 fgds

3.加上稍微下垂的眼睛

gjk

4. 畫上另一邊的下垂眼 不必對稱沒關係  請記住  一切隨性就好

ew

5. 加上一對耳朵

ghd

6. 加上一片海苔頭毛

esde

7. 點上耳環  大功告成  (請大家要記住  是左耳 璽特別強調 )

kjh;
  璽里爾看完這篇文章後心情有點不好(而且怎麼沒有眉毛啊哈哈哈),他說:「我長的好簡單,我有點難過。我是不是不帥?」

  我說怎麼會呢?你跟戴眼鏡的帥一樣帥啊,非帥不可了!這才讓他卸下了心頭重擔(好容易哄騙)。大家一起來輕輕鬆鬆畫璽里爾,咱們下次見(哪有下次?不就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