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oliu
  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何非常的累,於是在床上小睡了片刻。因為蚊子愛吃法國菜的關係(誤)所以很愛吸璽里爾的血,只要睡在他旁邊我就不會被蚊子叮,(璽 : 因為我體溫比較高咩),總之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買了蚊帳,以免璽里爾被吸成吸血鬼。

  但也因為我們買錯蚊帳,買到是那種要繞在柱子上的蚊帳。所以我們只好把蚊帳用膠帶貼在天花板上垂吊下來。不過也因為這樣蚊帳如果受到外力太大的擠壓就會被扯掉下來。昨天晚上睡一睡結果蚊帳就掉在我臉上,同一時間同一個地點,我夢見璽里爾帶了兩個身材火辣的妹回家,接著就用枕頭(還是棉被我忘了)要把我悶死!慌亂中我不能呼吸,接著就是璽里爾聽到我的夢中鬼吼後趕快把我叫醒,趕快把蚊帳從我臉上拿掉,簡直可怕!

  當然璽免不了一頓挨罵,畢竟夢中想殺我的人是他,而且還帶著兩個妹,囂張是吧!!(璽 : 我沒有阿 ....T口T)

  但這個事件的發生,也讓我開始想到蚊帳的使用安全。相信許多人家中都有小朋友或是嬰兒,當他們睡在床上的時候大人們會要避免蚊子叮的他們滿臉包,許多人就會用蚊帳。這時候一定要注意蚊帳是否會掉落,如果蚊帳不慎掉落結果大人們又剛好在忙,小嬰兒無法自行脫困就會很危險啊~

  好啦又或者只有我這個北七會發生這種事還作這種白痴夢,不過還是小心點好。畢竟靳能(賭神3笑的你心理發寒) 說過小心駛得萬年船,雖然後來那船還不是沉了,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蚊帳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