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h

我真的不是有少女心的少女  所以我不知道這部戲好看在哪裡
上禮拜因為有朋友給的暮光之城電影票  想說不看白不看  就去看了
之前看過1跟2  不過也都是人家給的票  
在此也要謝謝給我票的P大爺 鳳肥肥感謝您

fhkl;


寫這篇心得不知道會不會被喜歡這部電影的人罵說  你懂什麼阿之類的
但我真的不懂  所以我不敢說這是什麼影評   就稱這是心得吧
在完成這篇文章之後  我有先給一個熱愛此片的朋友看
他看完說我很賤 XD  說我的少女心跟章魚哥的快樂心一樣小  無法懂其中樂趣
他說 你還是不要看浪漫愛情片  去看你的虐殺血腥吧  XDDD

ghere


其實我也是喜歡愛浪漫喜劇片的  如果好的我就愛 :D
而且我也不得不說  這部電影的劇照跟海報是真的蠻成功的  畢竟誰不愛看漂亮以及帥
所以這篇心得為了向喜歡這部片的彭優們道個歉  我也放上了許多找到的劇照  
很多照片真的蠻養眼的  身材  肌肉  臉蛋都有

ko

回到正題

看1的時候覺得還可以  就是少女夢幻耍帥片  
Jacob的長髮看起來保養很好   Edward皮膚看起來很好  女主角表情從頭到尾一樣
印象大概就是這樣

2的Jocob剪短了頭髮  一直露出上半身  身材真的很好  又是我愛的小麥色  實在不錯
Edward戲份較少  嘴唇越來越紅
女主角表情從頭到尾一樣   (我直接把剛剛說的第一集複製貼上了)


但這兩集我都覺得 好吧重點圍繞在愛上面  對於少女心來說  愛最重要了
所以還算是有一個主題在  加上兩個男主角有點變化  雖然女主角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jkhl


暮光之城3  我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在幹什麼
屏除Victoria的復仇  組成吸血鬼軍團這個部分
其他就是女主角的三心二意  同時愛著兩個人  但比較愛Edward  卻又放不掉Jacob
答應了Edward的求婚不久後   又對Jacob說 kiss me  加上 I love you
Edward我也不知道該說脾氣好還是?
說自己比較傳統所以不可以婚前性行為  但是沒有對自己的未婚妻也愛著別的男人甚至親吻別的男人而生氣或阻止

kl;


如果硬要給這部電影一個好評  應該就是角色不管男女至少都是漂亮好看的
而且可以滿足各種審美觀  喜歡美型男的可以專門看吸血鬼  喜歡陽光肌肉的可以看狼族   覺得女生皺眉很可愛的可以專看 Bella   因為她始終如一

jk[

其實我也有想過可能是因為我是個熱愛血腥的女子  對於情愛方面的我不是專家 涉獵不多  所以覺得這部電影提不起我的興趣  
但我身旁是有許多朋友蠻喜歡這部片  因為有一種對於戀愛的憧憬之類

kuyop
我記得HBO之前有過羅伯派汀森的訪問  詢問他對於暮光之城一系列受歡迎的感想
他自己都說了  
"對於這種題材自己是不太會感興趣  但是現代的人們總是要憧憬一些什麼  
所以這是電影走紅的原因"

我當時看到這段還蠻驚訝的  因為他沒有假仙的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反而讓我對這部電影加分了一點

juglo

jhk;

 

另外 裡面我覺得最可憐的角色就是Bella的爸爸了...  = =+ 女兒才幾歲就一直要出嫁..

 

最後對喜歡這部片的朋友說聲抱歉  我真的不喜歡暮光之城
就像我好愛血腥虐殺片  但有的人不愛一樣  我也不會咒罵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暮光之城 吸血鬼 edward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