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j

這是我這兩天無意中看到的好笑東西  我愛死了
今天就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其中幾集
看起來很詭異的這顆橘子  超逗趣   因為我太喜歡了  所以一口氣把一系列都看完了
而且因為太好笑  所以我一直逼璽看   
璽看完後說  這顆橘子的名字叫Heidi Chao  就是你阿BB  好煩 XDD


Apple蘋果篇

 
 
這是我最喜歡的   
橘 : Hey Apple, hey Apple, hey hey apple, APPLE, HEY APPLE!
蘋 :  WHAT WHAT!!!
之後很多集都是會提到Apple  實在是太有創意  太逗趣了



Pineapple鳳梨篇



這也超逗趣  也有環繞在apple上  
橘 : hey apple, hey hey apple
鳳梨 : I'm not an APPLE, I am PINEAPPLE!!!    

笑使我了XDDDDD

 

Tomato番茄篇




跟蘋果一樣紅的蕃茄
橘 : hey Apple you're back , where you been?  
蕃茄: Are you talking to me , i m not an apple
橘 : yes you are , you are red, hey apple .

哈哈哈阿 煩死了  我快笑死了

 

PAC-Man篇


打嗝把鬼鬼擊退 我要吐了  哈哈哈

 

 

Wazzup 篇


有看過驚聲尖笑的人應該會笑死!! 叫屁阿 哈哈哈

 


最後一行會附上這個系列的官網  看完心情真的變很好  但會變得煩人  
像我這幾天就一直煩璽  hey apple, hey apple, hey hey apple.

璽: I am not an Apple, I am an EGG!!!!


XDDDD



煩人橘子系列官網
http://www.youtube.com/user/realannoying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