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turj

這是我這兩天無意中看到的好笑東西  我愛死了
今天就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其中幾集
看起來很詭異的這顆橘子  超逗趣   因為我太喜歡了  所以一口氣把一系列都看完了
而且因為太好笑  所以我一直逼璽看   
璽看完後說  這顆橘子的名字叫Heidi Chao  就是你阿BB  好煩 XDD


Apple蘋果篇

 
 
這是我最喜歡的   
橘 : Hey Apple, hey Apple, hey hey apple, APPLE, HEY APPLE!
蘋 :  WHAT WHAT!!!
之後很多集都是會提到Apple  實在是太有創意  太逗趣了



Pineapple鳳梨篇



這也超逗趣  也有環繞在apple上  
橘 : hey apple, hey hey apple
鳳梨 : I'm not an APPLE, I am PINEAPPLE!!!    

笑使我了XDDDDD

 

Tomato番茄篇




跟蘋果一樣紅的蕃茄
橘 : hey Apple you're back , where you been?  
蕃茄: Are you talking to me , i m not an apple
橘 : yes you are , you are red, hey apple .

哈哈哈阿 煩死了  我快笑死了

 

PAC-Man篇


打嗝把鬼鬼擊退 我要吐了  哈哈哈

 

 

Wazzup 篇


有看過驚聲尖笑的人應該會笑死!! 叫屁阿 哈哈哈

 


最後一行會附上這個系列的官網  看完心情真的變很好  但會變得煩人  
像我這幾天就一直煩璽  hey apple, hey apple, hey hey apple.

璽: I am not an Apple, I am an EGG!!!!


XDDDD



煩人橘子系列官網
http://www.youtube.com/user/realannoyingorange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xeniaoops
  • 親家母我不得不說~你沒有跟上流行的腳步!雖然他真的很好笑....但大概是半年前的話題吧~~現在火熱的是你的同名卡通!!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DRM2wGmWo好笑死了!!!!
  • 真的 我輸了 其實我幾個月前就有看到這顆橘子頭 但當時覺得他好噁 就沒有去看影片在幹麻 這兩天看了一下 笑開懷

    同名卡通 那我還不趕快飛奔去看
    我不得不說親家母關於設計你真是走在尖端

    趙耶曲@FR 於 2010/07/14 03:31 回覆

  • 海帝
  • ㄟ我看了三集但我覺得第一集最好笑耶 XDDDD
    海蒂超煩 幸好我是這個帝 哈哈哈哈哈

    剛剛逼璽看 璽說: 好煩 這個海蒂也是你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