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idyyang@hot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7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朱記餡餅粥(松山店) 
  這次回來發現朱記居然也在松山車站二樓的citylink開了一間,於是我們就去吃了幾次,但每次吃都覺得變得有點貴,之前在A11吃到的時候牛肉刀削麵才$140但現在在松山就變成$180了,其他餡餅或是抄手也都漲了價格,好吃是好吃啦但是價格真的不太親人了。不過首圖的炸醬刀削麵好吃!$90而已算是裡面CP值很高的,鹹鹹帶甜口味適中,不過量不太多我吃完還是肚子餓(好啦也可能是我大胃王的關係),但一般的女子應該這碗下肚就很OK了,推薦這個!

, , ,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華興芋仔冰城
  這兩天終於沒那麼冷了!這次收到了華興芋仔冰城的來信邀稿,我一看到芋仔冰就興奮了因為我最愛的甜點之一就是芋頭了啊啊啊啊啊,所以剛開始收到來信問我有沒有興趣去參觀他們在台中的冰城製冰廠的時候我本來還覺得哎呀可惜了因為沒有時間去,結果和我接洽的古先生很阿莎力地說可以把芋仔冰寄過來台北的家給我我立刻就high了!我最愛芋頭冰了啊啊啊!!

  不過其實這次回來收到了好多邀稿試吃,但因為有很多都不是在台北(甚至有在高雄的),

,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楊記大餛飩  
  這是我吃過了超多超多的蝦抄手中最愛,最愛的一間。以前我還是夜店少女時代的時候(遠望),熱舞之前幾乎一定都會去吃一碗,也有很多等等要狂歡不怕嘴巴有蒜味如我的女孩們都會在那邊吃一碗大餛飩來補充等一下要熱力四射跳翻天的體力!不過壞處就是吃完嘴巴會是蒜味,有點害羞。首圖是璽里爾愛的牛肉乾拌麵,其實菜單上只有紅燒牛肉麵,但如果請店家做乾拌的也是可以喔!

,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廣安樓港式粵菜  
  今天和大學好友叔叔以及蝦見面,選了這間前身據說是很有名的五福小館的廣安樓,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啦,不過上菜有一點點慢而且順序很妙,大家都說最厲害的芋泥香酥鴨最後才上來,脆皮肥腸是倒數第二道上來的,大家都快吃飽了這兩道比較重口味的才上來幾乎都吃不下了啊XD。我知道芋泥香酥鴨的作工複雜所以幾乎都是最後上但是熱愛芋頭的我一開始就好想吃到啊啊啊~

, ,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宜蘭五結番割田甕缸雞 
  這間真的好好吃噢噢噢噢噢噢!!在之前大概2015年還沒搬家到現在的新址前我們就有去吃過就好好吃了(前年吃的文章在下面大家一樣可以參考一下),這兩次吃過的品質都蠻穩的,而且我們是特地從台北開車去吃它的所以可以看出我們多喜歡這家XD,非常推薦給大家啊(我很少在食記第一段就直接先推薦給大家的,代表我真的很推薦啊)!

  每桌必點而且你不點這道的話你幹嘛要去這間的就是甕缸雞了,你如果不點這個你就不可以去吃這間(誰規定的)

, , ,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樹站親子餐廳  
  目前我回台灣唯一吃的西式餐廳就獻給這間了XDD,這天是和已經認識了二十年的國中好友每年一次的聚會,因為我們總共有三個幼童所以就決定來這間親子餐廳,這間的一館大樹先生的家我上次回來也有去吃過,只是去年就懶得發文章了XD,今年又去吃了同系列的餐廳就來寫一下吧~

,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